你给我一个idea,让你撬动一个行业 点击:221 | 回复:0



中集智谷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5年7月15日
发表于:2016-09-02 17:31:37
楼主
每一个改变世界的人物
都有一个共同点



有想法


一个 idea
撬动一个行业


不信,你看


乔布斯,发现了电子产品的不足,用一个苹果,引发了手机行业的革命。

比尔盖茨,预见了电脑在未来的普及,用一套操作系统,改变了世界。

马云,发现了网上购物的巨大潜力,用一款淘宝软件,打造了中国互联网的传奇。

马化腾,瞄准了社交软件的弊端,用一个聊天工具,创造了全新的沟通方式。

……


其实,除了想法之外,这些成功的企业家,还有一个共同点:有一个可以给他们提供资源的平台。成功,离不开人脉、技术、实力、资金……

那么,怀揣着创业梦想的你,你的平台又在哪里?

中集智谷独家总冠名“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东莞赛区)暨2016年中集智谷杯赢在东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重磅来袭!

有想法,没资金?

1303万创业资金,等你来拿!


有团队,没技术?

专业的技术导师持续跟进指导!

有产品,没销路?

东莞电视台、名家企业为你铺平道路,让你一路畅通!

除此之外,获奖选手还可享受银行跟贷、风投跟投、证券辅导、品牌策划、专利服务、人才服务、检测服务、法律服务、环保服务等大赛支持单位提供的9项优惠政策,为获奖者的创业之路保驾护航。


你还在等什么?带上你的idea,赶快行动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