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化工行业地磅管理系统 点击:590 | 回复:0



iseasof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13年5月31日
发表于:2013-07-15 15:15:08
楼主

概述

地磅管理系统主要对化工企业大宗原料、非定量包装产品以及其他需要过磅物料的日常出入库进行称重管理,对货物进行准确计量是货物出入库前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这对于加强存货管理、准确核算存货收发存情况、监督存货成本的真实性具有重要意义。

化工企业管理中,所有的过磅单均以手工录入为主,人为干预结果和出错率较高,数据无法准确、实时地反应到ERP系统中。根据有关统计资料,不同环境下人工录入的失误率最低在千分之三,最高可能高达百分之五。企业加强管理和人员培训能使该现象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改善,但最核心的解决方式仍是依托先进的技术手段。

地磅管理系统结合多家化工企业地磅管理经验和业务流程,将物料计量和其它系统很好的结合,对车辆标准皮重控制、车辆过磅操作均体现出先进的管理思想和方法;系统支持多种过磅业务,可根据不同的过磅业务自定义过磅单打印格式;系统对地磅以及地磅操作员进行单独权限管理;与采购系统、销售系统高度集成,采购过磅后系统自动生成采购系统的采购收料单,销售过磅净重回写销售系统的销售发货单,保持销售出库和过磅重量完全一致。

 

 

功能模块

1、入库过磅

入库过磅管理是磅房管理中重要模块,支持磅房、入场时间、指当日起、出场时间、收料通知单号、车牌号码、供应商、承运单位、装货地点、卸货地点、单据吨位、毛重、皮重等重要信息的录入、修改、等操作。能最大限度的避免手工录入引起的数据误差,为企业节约人力成本。

 

2、出库过磅

出库过磅是相对于入库过磅设置的应用管理模块,支持磅房、入场时间、指当日起、出场时间、收料通知单号、车牌号码、供应商、承运单位、装货地点、卸货地点、单据吨位、毛重、皮重等重要信息的录入、修改、查询等操作。

 

3.移库磅单

支持公司内部间多个仓库间货物相互调拨过磅使用,支持单据的新增、修改、删除、作废等操作。包括制单人、指单日期、榜单编号、状态、源单号、调出仓库、调入仓库、车牌号等基本信息的录入,维护。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