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增压缸是什么元件? 点击:244 | 回复:0



玖容增压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24
  • 注册:2019年9月24日
发表于:2020-07-23 08:46:15
楼主

没有接触过增压缸的朋友,可能并不清楚增压缸是什么元件,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请看下方详细内容。


执行元件一般分为三个大类:电动、气动和液压。我们都知道气缸和液压缸、电缸是执行元件。


首先,我先带大家了解一下什么是执行元件?执行元件是根据来自控制器的控制信息完成受控对象的控制的元件。它将电能或流体能量转换成机械能或其他形式的能量,并改变机械运动状态或其他状态(


如温度、压力等)。)根据控制要求控制受控对象。它直接作用在受控对象上,可以充当“手”和“脚”。在机械自动化系统中,根据输入能量。


那么,增压缸是什么元件呢?


其实增压缸是结合气缸和液压缸的优点,对增压进行了改进。增压缸其实是一种液压元件,可以转换输入气体压力,并以更高的压力输出。


因此,气液增压缸是气动液压执行元件,也就是说,气液增压缸是执行元件!气液增压缸是由油压缸和增压器的组合而成,利用增压器不同压缩截面积的比值和帕斯卡节能原理工作。

由于压力是恒定的,当压力面积由大变小时,压力也会根据不同大小的原理而变化,从而达到将气压增加几十倍的压力效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