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照明系统之节能应用 点击:178 | 回复:0



盛路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5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5
  • 注册:2018年3月15日
发表于:2020-07-13 21:22:29
楼主

预计未来五年内照明市场将有很大的增长,市场的增长是受全球LED照明日益普及的推动。如今,LED照明的高性能和高能效特性正在推动其在室内和室外照明应用中的采用。同时,照明硬件价格的下降也是市场发展的重大的因素。

智慧城市与智能家居快速发展

硬件在照明市场中还是主导地位。市场增长主要归功于全球范围内联网或智能灯泡的日益普及。物联网设备的激增也成为推动硬件市场需求的主要力量。

另一方面,在预测期内,软件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22%。智能家居和其他照明方案推动市场增长。此外,将无线技术集成到照明解决方案中也为软件市场的增长开发了多种新途径。

能源一直是我们所面临的问题

越来越多的智慧城市发展计划也增加了对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的需求。随着全球人口的增加和能源消耗的增加,有关部门或鞭策或激励市场朝着先进技术解决方案转移,以优化能源消耗。

因此,各类资本在智能和联网技术解决方案上进行了大量投资,以实现自动化操作并降低能耗。这鼓励在全球范围内采用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新技术与政策推动

智能路灯系统的日益普及是推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但是,与使用智能照明有关的数据安全性和安全性问题阻碍了市场的增长。硬件安全、通信安全、软件安全是我们要关注的问题,鉴于无线技术市场的灵活性,灵活性和便利性以及成本效益,该技术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超过21%。此外,性能、成本和设计问题也是面临的挑战。

LED照明的高性能和高能效特性正在推动其在室内和室外照明应用中的采用。 LED灯的平均售价下降也成为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有关部门正大力主导未来照明的发展方向,这也为智能照明的发展争取到了巨大的机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