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填充技巧:CAD软件中常用的填充名称和图案对照表 点击:172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0-05-25 16:53:29
楼主

浩辰CAD软件中自带了很多CAD填充图案,常用的CAD填充图案名称都是英文+数字,其实我们经常用的就那么几种,比如实体填充SOLIDANSI31等等,大部分填充图案是用不到的,但也有可能我们要用的填充CAD软件中没有。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填充名称和图案的对照表吧!

尤其是CAD制图初学入门者,看过这份对照表,还可以将一些根本不可能用到的填充图案从*cad.pat里删掉,这样填充对话框就不会显示那么多图案,选用图案就简单多了。

填充图案对照表如下:

SOLID 实体填充,由于填充色块,浩辰CAD软件中还可以创建单色和渐变色填充。

1.jpg

以上就是在使用浩辰CAD软件绘制CAD图纸的过程中比较常见的一些CAD填充图案的名称和图案对照表,CAD制图初学入门者要熟悉这些填充图案,绘图的时候也能随时利用,能够有效提高绘图速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