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9个问题是物联网平台提供商需要注意的 点击:842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5-23 08:40:50
楼主

  现在物联网平台在我们的生活中应用已经很广泛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选择平台呢,为了让大家更好的选择,下面蓝蜂科技的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在选择物联网平台提供商时需要注意以下9个问题。

  (1)合作伙伴或用户是否总是提到采用某个云平台的名称?企业应该寻求建议,然后采取后续行动,以确保供应商能够分享成功案例和证据。例如许多跨行业的案例研究,如工业、医疗技术、可穿戴设备和消费者物联网。还可以详细描述如何与云计算物联网平台提供商合作。

  (2)关注可扩展性。云计算提供商提供的数百万个连接可能让潜在客户眼花缭乱。他们能否始终如一地保持正常运行时间?他们可以帮助企业简化扩展工作吗?他们可以监控设备的性能吗?

  

物联网平台提供商时需要注意以下9个问题


  (3)寻找一个可以满足企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需求的云平台是首要考虑的问题。但从长远来看,这个云平台能适应不断变化的用例吗?

  (4)企业的物联网系统将如何处理定期更新?这些来自物联网平台供应商的系统集成和固件更新将以何种形式出现?

  (5)企业能够建立一个无缝管理数据的环境吗?这是Infostretch公司与AWS公司共同应对数据管理挑战的方式,例如帮助一家医疗设备公司以100%的准确性处理葡萄糖监测数据集,并将新患者的住院费用降低一半以上。

  (6)很多企业现在拥有、管理和保护数百万个数据点。企业的物联网云平台将如何与其现有的安全实践结合在一起,以增强物联网系统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7)成为全才还是专家?专用还是开源?需要权衡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企业将面临立即从中受益以及未来的限制(例如供应商锁定)之间的权衡。

  (8)企业有哪些灾难恢复选项?很多环境因素都会损害物联网系统的功能。这是检验灾难恢复计划从一开始就如何处理的机会,并在出现停机时查询他们的记录。

  (9)企业在为其物联网平台支持进行预算时最常遇到的困难是无法解释其需求如何变化。从长远来看,似乎很不错的定价模式可能会带来高昂的代价。而企业的物联网云平台能够提供什么样的定价灵活性?

  正确的物联网平台不只是在云平台中托管和访问资源。云原生计算利用了许多现代技术,其中包括PaaS、多云、微服务、敏捷方法、容器、持续集成(CI)/持续交付(CD)、数据工程、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