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平台都有哪类型? 点击:496 | 回复:1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5-05 08:53:52
楼主

  大家已经对物联网系统方面的内容有了一定了解,并且对如何从物联网系统中获益有了一些想法。但是从想法到实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考虑到物联网系统会变得越来越复杂和庞大。即使是最有经验的开发人员和精通技术的企业家也很难独自实现物联网愿景。

  这就是物联网平台发挥作用的地方。

  什么是物联网平台?

  简单地说,物联网平台是管理物联网系统的工具。

  物联网系统由四个主要部分组成:硬件、软件、用户界面和网络。

  物联网平台将四个部分连接成一个内聚性、可管理和可解释的系统。该平台有助于使数据摄取、通信、设备管理和应用程序操作流畅、统一。

  

物联网平台都有哪类型?


  不仅如此,物联网平台还为您提供了一个构建框架,使您不必从头开始创建物联网系统。它使开发物联网系统更快、更容易、更实用。

  换句话说:它是想法和实现想法之间的桥梁。

  刚起步时,选择合适的物联网平台极其重要。您的物联网系统越大,迁移到物联网平台的成本和挑战就越大。您不仅需要选择最适合您需要的平台,而且还需要具有可靠性和服务,以保证您长期获得支持。

  选择物联网平台时,除了确定适合您需求的平台类型之外,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是安全性、可靠性和易用性。物联网平台应将物联网系统简化为易于管理、易于理解的单元。安全性也至关重要,因为您的物联网系统将收集和传输大量关于您运营的虚拟数据。最后,可靠性,使用较便宜的物联网平台可能会在短期内为您节省资金,但如果它们的服务不可靠,您的数百万台设备将受到严重影响。




楼主最近还看过



小小艳0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6
  • 注册:2014年9月12日
发表于:2020-05-06 08:04:20
1楼

好消息,好消息;JMControl工业数据网关知识产权转让(arm控制器),谁需要?可以先给模块试用。支持透传远传和主要plc驱动,比如西门子,三菱,rockwell.modbus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