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方需要可燃气体检测报警仪 点击:414 | 回复:0



欧森杰检测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8
  • 注册:2019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20-04-10 09:43:23
楼主

什么场所需要可燃气体检测报警仪呢,首先我们要先知道发生燃烧或爆炸需要具备的三个条件就是:可燃气体、空气或氧气。

在现实的生产过程当中,很多生产场所都会产生某些可燃性的物质,比如,煤矿井下约有三分之二的场所有存在爆炸性物质,在化学工业中,约有80%以上的生产车间区域存在爆炸性物质,至于氧气,空气中的氧气则是无处不在的。所以在石油、化工、矿产、隧道工程等场所需要二十四小时在线可燃气体检测报警仪。


在日常的生产过程中,因为大量使用电气仪表,因此,各种磨擦的电火花、机械磨损火花、静电火花、高温等不可避免,电气发生故障的时候,就更加危险了,客观上来说很多工业现场满足爆炸条件。


当可燃性物质与氧气的混合浓度处于爆炸极限范围内时,若存在爆炸源,将会发生爆炸。因此采取防爆就显得很必要了。


不管在上面地方,我们的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