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志愿者使用创想三维3D打印机制作防护面罩 点击:126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4-09 19:49:38
楼主

随着疫情大流的进一步升级,在“新冠”肆虐之下,防护成为了当务之急,口罩等防疫物资已然成为稀缺物品。

创想三维3D打印机


  近日我们从新华社新闻获悉,4月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名志愿者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使用创想三维3D打印设备制作防护面罩,并捐赠给医护人员的平台。

  土耳其卫生部4月5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土耳其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3135例,累计确诊病例27069例。

  该平台3月19日上线以来,已经累计有约4000个拥有3D打印设备的个人或机构注册。据一名志愿者介绍,平台总共生产并向医院捐赠了约4万个防护面罩。

  4月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32岁的地质工程师恩代尔·阿卡尔苏调试自己的3D打印设备。从3月29日至今,阿卡尔苏的设备生产了约60个防护面罩。

(医务人员佩戴3D打印防护面罩)


与此同时,世界各地的3D打印创客们也用3D打印机制作防疫物资,以实际方式守护前线医护人员的安全。在这之前,我们就得知美国、西班牙、挪威、马来西亚等国家利用创想三维3D打印机制作防护面罩,这种护面罩制作成本极低,清洗后可以重复使用,非常环保。


创想三维3D打印机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充实了一线防控物资的日常使用需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