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发光字将成广告标识制造业主流产品 点击:92 | 回复:0



创想三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
  • 注册:2021年6月09日
发表于:2021-08-05 14:11:03
楼主

  我们根据一份2018年由中商产业研究院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在2018年,国内的3d发光字规模达到了23.6亿,同比增长42%,加之国内3d打印技术成熟,国内的3d打印机生产制作商也纷纷转头研发专业的发光字3d打印机,在国内行业不断的增长下,2019年3发光字市场规模就超过了2018年,达到了30亿的市场规模,整体增速超过了全球市场。

  在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过后,众多企业开始意识到生产智能化、自动化的重要性。尤其是做字工厂及加工厂,由于疫情隔离的原因,纵使由订单也无法完成生产,原因就在于隔离期间工人无法到岗工作,因此原本没打算做3d发光字的厂家,纷纷开始引进3d打印机,用3d打印技术为企业、为行业注入新的生产方向和活力。因此,在2020年的下半年,国内的3d打印行业及广告行业开始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由于3d打印的特性,所制作出来的3d发光字相比传统的发光字在外观上更加精美且造型新颖。而一台发光字3d打印机即可完成客户各种需求,所制作的发光字字壳颜色多样,这是传统制作发光字所无法比拟的。重点在于无需人工操作设备,只需要将设计好的图形转化为数字模型,然后导入到发光字3d打印机中即可自动打印,只需要后期加工下即可完成整个3d发光字的制作流程。整体成本低、利润高,最为适合创业者和大型的做字加工厂使用。

  加之国内传统发光字市场竞争激烈,常常打起价格战,整个行业恶性循环,导致传统的发光字利润已被压缩到了极致。因此很多厂商为了能提高其自身利益,开始使用劣质材料,用劣质材料制作出来的发光字质量非常的差且不稳定。这也就给了3d发光字一个极好的契机,让3d发光字凭借精美的外形、低廉的价格快手占领市场,在很多的时间就形成了规模。

  预计未来5年内,3d发光字都将成为广告行业的主流标识产品之一。同时,3d发光字也带动了整个3d打印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3d打印品牌纷纷加入到这场新的机遇当中。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