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差轴与气胀轴的判断误区 点击:372 | 回复:0



dgtianj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3
  • 注册:2019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9-03-21 15:39:27
楼主

1、滑差轴与气胀轴不能从不对应的应用上去判断其使用性能;

2、定制的生产规格与标准的规格在性能上存在出入并不能成为性能的判断标准;

3、滑差轴与气胀轴的损坏并不能全部归结于气胀轴的性能,多方面的原因会照成其其的损坏;

4、滑差轴与气胀轴参数一般是参考对象,对于气囊等最主要的运动组件能够承受额定参数与实际上的参数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正确的对待,比如气囊的的空气压力,过大过小造成的表现都不能作为判断使用性能的根据。

滑差轴与气胀轴的区域维是企业按照气胀轴的生产区域设备拥有量或设备类型划分成若干区域,维修工人有明确分工并与操作工人密切配合,负责督促、指导所辖区域内的设备操作者正确操作、合理使用、精心维护设备;进行巡回检查,掌握气胀轴的运行情况,并承担一定的气胀轴设备维修工作;负责区城内设备完好率、故障停机率等考核指标落实。气胀轴的区域维护是加强设备维修管理为生产服务,调动维修工人积极性的一种岗位责任制。

滑差轴结构特殊,由多个滑差环组成,工作时,滑差环受控以一定的滑转力矩值(扭矩)打滑,滑动量正好补偿产生的速度差,从而精确地控制每一卷材料的张力,得以恒张力卷取,保证了卷取质量。可应用于由极低到最高张力的范围,适用于高速,材料厚度误差大,多段张力控制,张力控制精度高,端面收卷整齐的要求。最适合双轴中心卷取式分切机使用。所以说,滑差轴的气胀单元,由腔体、斜契底座、活塞、气封、轴承和弹簧及胀片组成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每个配件之间的配合也相对重要。18组单元可任意位置互换和独立更换。从而提高了使用寿命和检修的方便性。优点就是收卷放卷非常整齐,这是气胀轴所不能及的。

资料出自东莞台机有限公司-天机传动:

http://www.cifenzhidongqi.com/ ,http://www.dgtaiji.net/ 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信图片_20190314114531.jp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