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氮代谢抗体介绍 点击:425 | 回复:0



amyjeta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5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0-04-08 17:19:58
楼主

氮仅占植物干重的一小部分,而含N化合物在生理上极为重要。植物中的结构蛋白和贮藏蛋白,酶,氨基酸和酰胺,核酸以及植物激素均含有N。在生理活性最大的组织和器官中,例如在叶子和发育中的果实和种子中氮的浓度很高,而某些组织中无活性的氮含量低如心材。
氮以硝酸根或铵离子的形式被吸收,或者很少以有机形式被吸收。如果硝酸盐被吸收,则其在根部或叶片中或在两个器官中均被还原为氨。氨一旦还原,就被同化为谷氨酰胺,随后同化为其他氨基酸。植物中最重要的含N化合物中的氨基酸是通过肽键连接形成的蛋白质,可以在植物的结构,存储和催化作用中发挥作用。
1.png

构成核酸(DNA,RNA),核苷酸(如AMP,ADP和ATP)和烟酰胺核苷酸(NAD和NADP)的取代的嘌呤和嘧啶碱基也含有N。生物碱是另一类含氮化合物,虽然似乎没有必要的生理作用,但在许多植物中都发现了。某些生物碱化合物已广泛且非常成功地用于人类医学中。
植物氮的同化作用直接通过硝酸盐的还原而参与氨基酸的合成和转化。在此阶段,一些关键酶例如硝酸还原酶(NR),谷氨酰胺合成酶(GS),谷氨酸脱氢酶(GDH),谷氨酰胺合成酶(GOGAT),天冬酰胺合成酶(AS)和天冬氨酸氨基转移酶(AspAT)参与了这些过程。该蛋白质通过氨基酸在植物细胞中被同化,并通过修饰,分类,运输和储存等过程成为植物有机体的一部分。
Agrisera氮代谢相关抗体在许多植物物种中具有反应性,并在许多科学文章中被引用。
过氧化氢酶,AS09-501;
谷氨酰胺合成酶,AS08-295
在使用以上抗体进行免疫印迹(WB)实验时,二抗等辅助试剂也是必不可少的,AmyJet自主研发二抗。
链霉亲和素,HRP标记,AMJ-AB2001;
山羊抗小鼠IgG二抗,HRP标记,AMJ-AB2002
2.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