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智能公司精益管理咨询项目全面启动 点击:97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0-04-02 09:55:42
楼主

某智能公司精益管理咨询项目全面启动


某智能公司为深入推进全价值链体系化精益管理咨询战略落地,实现精益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决定借助深圳天行健精益管理咨询公司力量深入推进。组织召开了精益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及精益骨干、咨询公司顾问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共同起草的精益管理咨询项目方案、推进机制等进行了通报,随后,各级领导代表签订了分层级项目责任书,重点推进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公司总经理结合外部大背景及内部5S与目视化管理、班组管理等基础工作存在的问题,阐述了聘请深圳天行健精益管理咨询公司协作开展精益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强调要深入推进全价值链体系化精益管理战略,借脑借力,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提升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


公司董事长简要回顾了近年来精益管理工作情况,同时要求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持续推进精益管理的重大意义,务必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向精益要质量,向精益要效益,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系统梳理谋划,寻找差距、突出短板,把握重点,破除窄口,确保达到既定目标;二要做好顶层策划,合理配置资源,成立强有力的团队,发挥专业特性,综合提升团队实力;三要做好过程管控,统一思想,交流经验,严格落实,扎实推进,确保实现阶段目标;四要各级领导亲力亲为,发挥引领作用,带头学精益、做精益,扎实推进各项精益工作,确保精益管理的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落实;五要整体协同,融合日常科研、生产、质量、安全、能源管理等各项管理业务,形成推动精益管理不断提升的强大合力,进而提升公司管理上水平。


会上全体人员进行了宣誓,并开展了首次培训,为精益管理咨询项目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