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制图软件中多线段显示不正确怎么办? 点击:81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0-03-24 16:55:01
楼主

我们在使用浩辰CAD制图软件绘制图纸的过程中,经常需要使用CAD中的多段线命令,当我们绘制多段线的时候,为了方便及绘图需要,会设置线宽。那么多段线显示不正确该怎么办呢?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CAD多线段显示不正确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浩辰CAD,然后在命令行输入快捷命令PL,按回车键确认,或者在菜单栏中找到并点击【绘图】,在跳出的下拉菜单中找到并点击【多段线】进行绘制。如下图所示:

1.jpg

接着根据命令行提示设置线宽度,绘制多段线。如下图所示:

2.jpg

2、设置多段线的显示

1)打开浩辰CAD,在命令行输入FILL后按回车键确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ON】,按回车键确定。如下图所示:

3.jpg

2)返回图纸界面,并重生成命令,多段线就可以正确显示了。如下图所示:

4.jpg

以上就是在浩辰CAD制图软件中,当我们在绘制多段线(有线宽的多段线)的过程中,当多段线显示不正确的时候,可以通过设置相关参数来使其正确显示。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