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选择工业物联网对以后的发展有哪些好处 点击:140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2-18 16:56:04
楼主

  工业物联网用于解决技术的方案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最近推动其正在的趋势是商业,传感器成本的降低和云计算的负担能力。然而, 企业仍必须评估在决定继续进行项目之前可以实现的业务价值。

  工业物联网在投资解决方案开发之前, 技术供应商需要了解这一点。工业物联网制造业公司正以多种方式从物联网上受益, 技术供应商正在提供对市场有影响的解决方案。

  至于任何对商业系统或技术的投资, 有两个主要的原因, 在物联网上投资。一个是效率, 意味着少做更多。另一个是设计、生产、供应、分配、营销或一般管理的总成本的降低。质量也可以提高, 法规遵从性变得更加有效。

  

企业选择工业物联网对以后的发展有哪些好处


  例如, 德国航空系统公司凯撒与其 ERP 供应商 SAP 合作, 以提高运营效率并提供预测性维护。

  工业物联网可以很好的节约效率节约, 它是一种低风险的努力。总是可以识别问题或改进的领域, 并且可以像上面的示例一样执行增量解决方案。然而, 在事物的物联网上有更多的整体价值。帮你省钱节约成本,更有利于您保持竞争优势,同时也引入一个新的商业机会;一种新的支付模式;提高现有产品或服务, 以吸引新客户或更多收入;在硬币的另一边, 为了保持竞争力, 可能需要采取破坏性行动。

  工业物联网虽然竞争优势的好处比效率节约更难计算, 但其价值可能更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