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碱卷式纳滤膜分离原理 点击:71 | 回复:0



delemi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20年1月04日
发表于:2020-02-07 15:35:23
楼主

  纳滤膜可以过滤水中二价以上金属离子(一般水中一价离子含量极少,且都是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而纳滤膜的运行压力要远远低于反渗透,同时出水量要远远高于反渗透,完全可以去除水中易结垢的钙镁离子,使用纳滤膜足以满足饮用水的需求。

  纳滤膜分离原理:

  纳滤膜介于反渗透与超滤膜之间,对盐的去除率可以达到91%一下,反渗透膜对所有溶质都具有高效脱盐效果,这一点是纳滤膜无法相比的,纳滤膜只对特定的物质具有高效脱盐滤。

  德兰梅尔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水处理及流体分离在内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生产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拥有美国先进膜生产工艺,汇聚技术精湛的研发团队为企业建设水处理工程提供出实质性的意见,德兰梅尔膜根据不同行业的需求标准,推出多种膜种类,抗污染、耐低压等优势,使用户的选择性更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