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伙计的新科技—Tis20+&Tis60+Fluke红外热像仪全新上市 点击:843 | 回复:0



agite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2-06 14:08:31
楼主

Fluke根据 65 年以上工业经验制造专业的热像仪产品,严格按照 Fluke "坚固性、可靠性和准确性"标准,专为任何环境中的日常使用而设计,用于全面准确的检查

Fluke Tis20+Tis60+ 这两款热像仪是卓越图像质量的实惠通用型性能系列产品,是在原Fluke Tis20 Tis60基础上融入了新的技术全面升级而成。

 


Fluke IR-Fusion红外和可见光融合技术,以便更快地检查和更好地报告。只需轻轻一按,即可从全红外图像调整至全可见图像,以确定问题位置。由Fluke公司获得专利的IR-Fusion技术,在同一时间自动捕获可见光图像和红外图像。照相机在同一画面中将两个图像混合在一起。然后,您可以在全红外光、全可见光或不同程度之间查看图像

红外可见光技术结合.png 

    这一专业技术在实惠通用型的Fluke Tis20+Fluke Tis60+身上也有充分的体现,对目前市场上以Fluke 专业系列、专家系列的热像仪产品进行了一个完美的补充。

 热像仪技术对比图.png

Tis60+第一时间正确完成工作

TiS60+320 x 240分辨率提高您团队的性能。TiS60+能在更远的地方显示更小的温度差异如果您是热成像方面的新手,或者使用热像仪的团队成员的热成像经验参差不齐,TiS60+提供固定焦距和从更远位置捕获高质量图像所需的分辨率。

         320 x 240 分辨率,以了解您需要的清晰和图像细节

    热灵敏度可达45mk,可以分辨更小的温度差异

    IR Fusion红外和可见光融合,准确定位被测目标

 

Tis20+通过适当级别的红外图像与分析节省时间

    触摸屏连续红外和可见光融合IR-Fusion,只需手指滑动屏幕,即可调整设置。

         120 x 90 红外分辨率(10,800 像素)

         3.5" LCD 触摸显示屏,操作方便易于进行故障排除

    使用Fluke Connect Asset Tagging 自动分类图像

 

不仅如此,坚固耐用Fluke标准在这两款设备上也体现的淋漓尽致,不管您是要查找开关设备上的不均匀负载,还是要检测通风系统,Fluke TiS20+ 都可帮助您快速检测问题。

    可承受高度达 2 米的跌落

    具有防水和防尘性能 - IP54

    震动 2GIEC68-2-6

    冲击 25GIEC68-2-29

Fluke Tis20+Tis60+在电气维护,预防性维护,一线故障诊断方面尤其出色,是电力电气电子工程师的理想选择。

 

 热像仪使用图.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