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智能小车的工作流程是怎样的? 点击:235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20-01-06 21:06:00
楼主

在柔性出产线体系中的立体库房单元,AGV机器人首要完结物料转移运送工作即入库、出库等操作。AGV智能小车能24小时完成主动收支装卸站、工作台和货架等,充沛适应工作时间长、转移量大、转移线路杂乱、柔性请求。AGV智能小车在柔性出产线上首要工作流程如下。

一、AGV智能小车的工作流程是怎样的?

1.AGV智能小车从装卸站抓取零件,并依据当时的状况、方位、使命等计划运动途径,运转到相应的仓位停。

2.AGV智能小车依据方针方位主动将零件放置到对应的仓位。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3.入库:全部柔性制造体系上的某个工位向体系提收支库的明确请求,这些请求首要有零部件称号和数量等,体系呼应后,上位机经过无线网络给AGV小车上工控机宣布指令明确地告诉AGV机器人转移物料至对应仓位。

4.AGV智能小车经过无线网络向上位机发送当时方位和状况;上位机依据当时状况更新数据库。

5.出库:AGV小车体系以指令形式告诉AGV机器人从库内特定仓位取出零件至装卸站。

6.AGV智能小车从库房特定库架抓取零件,并依据当时的方位计划运动途径,运转至装卸站,准停。

7.AGV智能小车依据方针方位主动将零件放置到装卸站缓冲区。

8.AGV智能小车经过无线网络向上位机发送当时方位和状况;上位机依据当时状况更新数据库。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