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西格玛黑带课程老师都在讲些什么? 点击:115 | 回复:0



张驰六西格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8
  • 注册:2019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19-12-02 14:08:52
楼主

六西格玛黑带培训20天是由张驰咨询独家研发,由具有长期实际运作经验和深厚理论造诣的专家和黑带大师主讲,系统阐述精益六西格玛管理的模型、组织结构、项目管理、突破策略和文化变革策略,结合丰富的制造业及服务业的六西格玛实施案例;重点讲解精益六西格玛项目各阶段所用工具及MINITAB专用软件的应用。培养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具备对问题敏锐的洞察力、驱动团队解决问题的技能与创新解决问题的能力,这对精益六西格玛黑带的职业和非职业生涯具有决定意义。

 

同时,对于六西格玛黑带培训20天主要是针对零基础的学员进行的。因为传统的管理手段利用尽可能多的供应商以求降低成本。然而六西格玛则要求尽可能少的供应商,并限制在已接受革新战略方法论培训的范围内。所以,要进行张驰咨询的六西格玛黑带20天培训你可能需要经历以下这些:

 

1、六西格玛黑带培训之概念、战略及实施:

 

这个过程包括6SIGMA概述、6SIGMA基础、6SIGMA的十二步骤法及应用案例的讲解,同时穿插项目管理、项目团队建设、项目沟通管理、项目冲突管理、项目风险管理及变革管理等内容。

 

2、六西格玛黑带培训之定义阶段

 

这个过程包括确定关键项目、项目团队、客户心声VOC及其获取方法、卡诺分析法、关键质量特性CTQ、项目选择、SIPOC图、QFD、品质成本分析、形成初步项目规划、制定六西格玛项目计划等,同时还会培训MINITAB软件的使用技巧。

 

3、六西格玛黑带培训之测量阶段:

 

该过程你将经历选择质量特性、连续和离散两类数据、Y的测量矩阵、定义绩效标准、DPMODPURTY、规格界限和目标值以及测量阶段案例分析。

 

4、六西格玛黑带培训之分析阶段:

 

建立过程能力及正态分布、二项分布及泊凇分布数据的过程能力,进行头脑风暴法和因果图及因果矩阵分析法和分析阶段案例分析等就是该阶段需要锻炼的能力。

5、六西格玛黑带培训之改善阶段:

 

这个阶段你将经历筛选关键少数X's、单样本置信区间和假设检验、双样本置信区间和假设检验、样本容量与风险、离散数据的置信区间和假设检验、非参数统计、多变量分析、方差分析、单变量回归分析、多重回归分析、图形分析、调优运算(EVOP)以及改善阶段案例分析。

 

6、六西格玛黑带培训之控制阶段:

 

验证关键X的测量系统和控制阶段案例分析是这一阶段的关键步骤。

 

7、六西格玛黑带培训之6SIGMA管理评估:

 

最后就是进行项目评估、黑带个人能力评估、六西格玛记分卡、六西格玛文化评估、讨论与提问等。

 

至此,零基础培训六西格玛黑带的过程,即六西格玛黑带培训20天就结束了,如果你也是零基础,如果你也想要成为酷酷的六西格玛黑带,不妨来张驰咨询试试,相信下一个黑带大师就是你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