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企业精益设计管理策略有哪几点? 点击:93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1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285
  • 历史总积分:5604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19-10-10 10:55:02
楼主

家电企业精益设计管理策略有哪几点?


1.战略决策定位要明确


明确的战略决策定位,家电企业要想在精益设计管理上有所发展,就一定要把精益设计管理看着是决策的重要思想。要加大这方面思想的宣传工作,让精益设计管理思想在企业扩展和不断延伸下去,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企业的战略定位。还有就是要加强精益设计管理的培训和研究,企业要多开展这方面的培训工作,使思想根深于员工心中,这样才能使精益设计管理定位明确。


timg.jpg


家电企业精益设计管理策略有哪几点?


2.产品研发环节要健全


产品研发环节的健全,企业应该做出全面的考虑。也就是要求企业在产品的研发时要有健全的体系,在产品的回收和售后中要加以重视,在设计流程中要有完善的精益产品设计。有了这些还是不够的,还要在这方面加强监管和控制,方法就是成立精益设计管理小组,由小组来保障产品的研发更加全面。从而让精益设计管理成为企业发展的有生力量。


3.在人力资源配置中要合理


在家电企业中,人力资源配置是很重要的企业管理,企业的生存根本还是人力资源上,如何让人力资源发挥最大作用,是看一个企业是否经营良好的重要标准。在如何调配管理人力资源中,要让企业领导明白人力资源的重要性,能够有效的利用员工资源,为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体制。


4.精益设计管理的推动部门的建立


推动部门作为精益设计管理的管理部门,我们要建立健全这样的结构存在,让它在管理各个精益设计管理中形成统一的信息、相同的管理,在这个部门中,企业应该招聘专业的管理人员,使其在工作岗位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从而保证精益设计管理有序开展。


管理是一门艺术学问,好的管理能演奏出动人企业勋章。精益设计管理对家电行业来说,就是企业生产发展的根源,因此我们要加强管理,利用好企业的有限资源,为家电企业布置美好的明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