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井下采空区灌浆黄土注浆防灭火系统 点击:409 | 回复:0



天津赛智灌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3回
  • 年度积分:5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18年6月07日
发表于:2019-06-10 15:02:50
楼主


天津赛智研发的黄泥灌浆监测系统实现了灌浆监测的全过程,加强了灌浆工作的定量管理,提高了灌浆生产的自动化程度,使管理者能够了解当前的灌浆参数,及时调整问题。从而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矿井火灾是煤矿的主要灾害之一,严重威胁着矿山的安全生产。矿井灌浆技术主要是指灌浆和防火技术。当在矿井中中使用灌浆时,水和不易燃的固体颗粒必须以适当的比例混合以达到一定浓度的浆料,然后矿井用于输送水。浆料管将浆料输送到采空区中,在那里发生煤的自燃或可能发生以防止煤的自燃。


井下煤矿灌浆系统有四个子系统,补水系统,浆液供应系统,浆液混合系统和浆液系统。


补水系统

补水系统的功能是在向制浆罐中供水不足时及时补充水,并确保制浆罐中水的连续性为中。它由三部分组成:水库,水泵和水管。灌浆水来自矿井供水管道。建立一个容积约为5立方米的水库,当水箱供水不足时可以启动。


黄泥浆供应系统

浆料供应系统将原料供应到整个灌浆系统,并在井下灌浆系统中中中建立储料区。灌浆站在1507回风巷和辅运大巷之间设置为联络巷中。道路状况良好,可以同时建造储料区。在处理之后,它可以被发送到混合系统。


黄泥泥浆供应系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