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Allegro这个品牌吗? 点击:2445 | 回复:0



kerrytech20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
  • 注册:2011年7月22日
发表于:2011-08-05 15:28:17
楼主

关于 Allegro
Allegro MicroSystems 公司在先进混合信号霍尔效应传感器和模拟电源 IC 的设计及制造方面提供独具创新的系统级解决方案,以满足其在全球汽车电子、办公自动化、工业和便携电子等市场领域中日益增长的应用需求。 我们凭借先进的技术,始终为您提供品质优异、创新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设计和制造团队随时与您一起奋斗,竭力满足您的需求。

Allegro 的卓越之处?
Allegro 为众多的电源 IC 和感测应用开发各种解决方案。 我们提供纵向集成的混合信号 IC,不仅元件数量日益增多,功能也更加强大。 Allegro 系列产品是标准的"即插即用"型产品,在产品类别及纵深方面皆出类拔萃。

唯一的具有 BiCMOS 设计能力的霍尔效应制造商
BCD (Bi-polar、CMOS、DMOS) 产品能提供更高的效率及更好的控制。
Allegro 的使命
作为全球模拟集成电路的顶级供应商,Allegro MicroSystems 公司为汽车、便携电子、办公自动化和工业等市场领域竭诚服务,始终做到:

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
提供技术先进的产品
成长与赢利并进
推动公司不断进步,以及
为我们的员工创造积极的工作环境
Allegro 的业务
Allegro 当前拥有两个不同技术领域的事业群。 这两个事业群共同发展,发展并促进整个市场。

传感器事业群生产霍尔效应传感器,致力于为汽车、工业、消费及便携电子行业提供诸如测向以及齿轮齿、线性、位置和速度感测等应用领域的无接触转换。

IC 事业群为电动机驱动、电动机控制和电源接口生产电源 IC。 Allegro 的 IC 产品广泛应用于办公自动化(特别是打印机)、工业、汽车和便携电子等市场。

Allegro 的技术
Allegro 在业界技术领域遥遥领先,向上集成开发包含多个电源 IC 和感测应用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其产品的成功仰赖其在半导体行业广博的专业素养以及兼采百家之长的技术优势。 Allegro 产品在设计上具有诸多特色,如高电流的输出、操作温度范围宽广、电源可逆、瞬时保护以及输出短路安全功能。

混合信号处理能力允许精确模拟电路用于恶劣的操作条件之下。 Allegro 站在战略的高度将自己定位于模拟行业,强调以特定应用为目的、以市场为导向、以高技术为内涵的产品理念。 这些技术包括双极、CMOS 和 DMOS 技术以及加以整合的技术,如 BiCMOS(双极 +硅栅 CMOS)、BCD(双极 + CMOS + DMOS)和 DABIC(数字 + 模拟 + BiCMOS)。 公司能够并且已着手将其三种产品工艺中的任意两种或全部三种集成到一块单片芯片之上,以实现功能强大的系统级解决方案。 这些解决方案以 Allegro 注册商标"ABCD5"(Allegro BiCMOS、CMOS 和 DMOS)的名义进行销售。

Allegro 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Allegro 制造霍尔效应传感器,电动机驱动器 IC,电源转换器件,电源接口 IC 和电源管理 IC。 "标准产品开发"资源主要投放于下一代混合信号产品解决方案的推广上。 公司目前将精力集中在能够为整个系统创造价值的电源输出产品上。 公司的最终产品能够提高功能集成的水平,降低系统备用电源和输出饱和电压。

传感器
Allegro 传感器基于霍尔效应技术,该技术可实现对外部磁铁或亚铁物体的无接触感测(避免了机械磨损)。 尤其是,霍尔效应传感器可用于无接触转换、定位感测、速度线性感测和齿轮齿感测。 目前,汽车市场是 Allegro 传感器应用最为广泛的领域,如引擎、变速器、尾气排放系统、悬挂系统、转向系统、刹车系统、冷却系统、车门/车窗/座椅、安全气袋以及其它系统。 近来对轮船引擎以及其它小型引擎的排放规定日趋严格,使这些市场上对同类产品的需求也逐渐增多。

对于霍尔效应传感器,有时会出现进退两难的局面,因为电子设计工程师不熟悉 IC 的必要元件,而机械设计工程师对磁铁毫无概念。 此时,Allegro 充分考虑了两方面的特点,将元件及配件向上集成,这一两难境地也随之化解。

电源 IC
电源 IC 在办公自动化中的应用是由各种打印机(PC、自动贩卖机和 P-O-S 等设备用喷墨打印机)、扫描仪、投影仪、传真机、复印机及其它多功能办公周边设备的电动机驱动器需求所推动。

Allegro 生产的驱动器和控制器 IC 还用于工业和汽车市场领域中的分数马力直流电电动机、步进和无电刷直流电动机。 BCD 技术让 Allegro 在大功率应用中颇具优势,而且能够在现有市场和相关应用(如大型磁带驱动电动机、汽车鼓风电动机、动力转向电动机和工厂自动化)进一步拓展。

电源接口 IC 用于工业和汽车应用,如继电器和螺线管以及 LED 和 VF 显示器。 显示驱动器包括用于汽车、医疗以及度量领域中的驱动器。

制造
Allegro 深刻理解,对生产制造的投资是获得长期成功的关键所在。 对位于美国及海外的各类 IC 装配、封装、测试及处理设施的持续投入,确保 Allegro 始终能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 公司承诺,始终以最高标准的质量、可靠性和服务来制造集成电路。

Allegro 的历程
过去十年一直以 Allegro 这一名称运营的 Allegro 公司,其前身是在半导体行业具有 40 年丰富经验的 Sprague 半导体集团。 Allegro 全球共有 2,500 多名员工,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伍斯特市。伍斯特总部占地 250,000 平方英尺,设计、制造、测试、营销、客户服务等部门均设立于此。公司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以及菲律宾共和国均有制造工厂,并在苏格兰、英国、法国和阿根廷等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设计及营销办事处。 产品销售遍及北美、南美、欧洲、日本和亚太地区,并且通过强大的全球销售渠道(包括直销、制造商代表和分销)大多销售给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公司是 ISO 9000 注册会员,并取得全球各领先制造商的质量认证(包括 IECQ 制造商认可)。

Allegro 是 Sanken 电气公司的全资子公司。Sanken 总部位于日本琦玉,资产达十多亿美元,制造半导体、离散器材、LED 和开关式电源。 这两家公司合作开发并营销电源管理和运动控制领域的顶级产品。 这一举措使两家公司能够充分利用其全球实力和资源,造福于广大客户。

今年是Allegro打入中国市场的第六年,作为她的一级代理,我们对于这个品牌的宣传与推广将继续不遗余力,请大家多多支持!

Allegro中文网站:http://www.allegromicro.com/zh/Products/Categories/Sensors/index.asp

我们的联系方式: 0755-82724567

                                     QQ  530919047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