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前沿——Stratus产品 点击:48 | 回复:2



武汉王工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03-24 14:04:42
楼主

智能前沿——Stratus产品

智能前沿——Stratus产品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武汉王工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03-24 14:06:42
1楼

Stratus为全球众多行业简化了使关键业务应用程序始终保持运行的过程,可主动防止数据中心和边缘位置发生意外停机事件,确保在客户需要解决问题之前解决任何问题。

 

根据IDC的定义,按照系统可靠水平的不同,可以把服务器分成一般服务器、高可用(HA)服务器、容错(ft)服务器三个级别。其中一般服务器有99%-99.9%的可用性,每年非计划内停机时间高达几小时甚至数十个小时,这对于那些不需要保证每天24小时在线提供服务的非关键业务来说,还可以接受,但对于关键业务来说,这很可能意味着灾难即将发生。

Stratus旗下三大软硬件产品:高可靠性容错服务器硬件产品ftSever、小型化虚拟边缘计算容错服务器ztC edgeeverRun软件。

▶▶▶▶▶

 

 

 

 

ftSever服务器 硬件 Digital Twin模式

 

目前Stratus最新发布的第8ftServer每年累计非计划停机时间不到31.6秒,远超过同类架构产品性能。且全面支持Red HatLinux 7.xWindows 2008R2Windows2012以及VMWare等系统,能以极低延迟和高性能做到预防宕机,提高服务响应和处理速度。

通过演示环节, ftServer的操作非常简单,即插即用,无需操作人员做过多的配置工作。

一般对传统企业而言,为了避免宕机风险,通常会采用服务器阵列以及利用服务器虚拟化技术,但这仍然达不到关键业务的容错级别性能要求。面对这种需求,Stratus高可靠性容错服务器硬件— ftServer,类似硬件的Digital Twin模式,能够确保数据实时双备份,其可用性更是高达99.99997%

 

想看容错服务器的花样表演?

如果往服务器里

倒可乐?

倒螺丝钉?

会怎样?

点击此处

带你看场惊讶Show

▶▶▶▶▶

 

 

 

ITOT融合 为边缘计算带来稳定可靠的支持

 

相关预测显示,到2020年将有超过500亿的终端与设备联网,未来超过50%的数据需要在网络边缘侧分析、处理与储存。边缘计算源于工业领域,主要部署在终端设备或者网络节点上,旨在帮助工业自动化设备,在数据不上传云端的情况下,也能够具有近端的决策控制力,从而保障工业设备的正常运行,因此面向车间环境边缘计算的高可用性服务器至关重要。

除了传统业务领域外,现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已成为Stratus第一大客户群,Stratus容错产品解决方案已经开始转向工业物联网领域应用。

 

Stratus在一个月前刚刚推出的小型化虚拟边缘计算容错服务器ztC Edge,可以快速部署并进行虚拟化,拥有简易直观的操控界面实时监测服务器状态,充分满足OT用户需求。

Stratus的最新解决方案ztC Edge是针对边缘而专门设计的。这是一个完全集成的虚拟化工业计算系统,具有自我保护功能,能够在30分钟内完成设置。这是首款完全虚拟化的自监控边缘服务器,坚固耐用,足以适合在制造工厂车间使用,同时几乎不需要IT资源来部署和维护。它最多能够管理三个虚拟机,每个均运行不同的工业或IIoT应用,再加上其基于云的自监控服务,使工业公司能够以无缝且经济高效的方式确保关键业务工业应用程序的可用性。

在演示环节,即使是网络中断、断电都依然可以保障两类容错服务器的正常运行,没有对设备应用的正常运行带来丝毫影响。

 

 

Ever Run软件 为服务器稳定性带来更多选择

 

另外,针对已经购买了其他品牌服务器产品的企业,Stratus还提供了Ever Run软件来保障其可靠性和容错能力。Ever Run软件包含两个不同的版本:高可靠性版本(硬盘数据一致)和 容错性版本(CUP、硬盘等数据全部一致)。

EverRun双机能够同时实现I/O自动镜像,通过内存检查点设置,确保内存、缓存中所有进行的会话和数据保持同步,当双机中一台设备意外宕机时,系统进入单机运行模式,维持应用的持续运行,保持在线的业务状态。待故障机修复之后,系统恢复容错模式。

综合来看,有条件的企业可以选择Stratus硬件解决方案,如ftServer,条件不具备的企业,EverRun同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水电程序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9年3月24日
发表于:2019-03-24 22:18:22
2楼

看看啦!多谢分享!!谢楼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