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感器在全站仪上的解决方案 点击:43 | 回复:0



骁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2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4
  • 注册:2017年8月02日
发表于:2018-01-24 17:52:44
楼主

电子全站仪是一种集光、机、电及精密机械加工等尖端技术于一体的先进丈量仪器。全站仪集水平角、垂直角、距离、高差丈量功能于一体,可快速、准确、高效、方便地完成多种工程丈量作业,具有惯例丈量仪器无法比拟的的优点,广泛用于地上大型修建和地下隧道施工等精密工程丈量或变形监测领域。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xaori.net'>传感器</a>在全站仪上的解决方案

   这里咱们推荐VTI的SCA61T-FAHH1G倾角传感器,SCA61T-FAHH1G倾角传感器一款单轴,±30°丈量范围的高精度倾角丈量器件,该产品凝聚了VTI多年在运动传感器领域的技术经验,并采用了VTI独有的3D-MEMS专利技术,保证了产品在整个丈量范围内坚持了较高的精度和稳定性。此外,内部自带多种自我诊断系统且进行了温度补偿,同时,还具有超卓的耐冲击性。这一系列优异的性能和特点使得SCA61T-FAHH1G成为了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