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项目管理系统软件的7个功能分享! 点击:702 | 回复:1



你是属猪的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6
  • 注册:2017年7月31日
发表于:2017-08-30 10:58:38
楼主

  手机版项目管理系统软件,也称项目管理软件App,是一款集客户、项目、销售、合同、售后、产品、财务、OA于一体的移动端项目管理系统,管理人员、业务人员、普通员工均可随时、随地、随手使用,AndroidiOSWindows Phone全面支持。适合侧重客户关系、团队管理和项目管理的企业使用。

    有了项目管理软件App,管理人员通过移动端可以审批单据、跟踪进度、点评日程、掌控财务、查看报表、智能统计、轻松决策等;业务人员通过移动端可以扫描名片、跟进客户、查询周边客户、在线下单、在线跟单、处理售后、报销费用;企业员工通过移动端可以浏览公告、考勤打卡、上报位置、汇报日程、互动交流等,最大限度提升办公效率。它的核心功能模块如下:

    1、移动客户管理

    手机版项目管理软件,通过移动端随时录入、查询用户资料、洽谈进展、销售订单等信息,并支持行动轨迹、用户签到、拍照上传、名片扫描、周边客户、语音检索等先进功能。作为项目的依据和来源,移动客户管理在提高外勤办公效率的同时,确保客户上门拜访等工作的准确执行,先进导航和定位工具,让移动端采集、记录和反馈的信息变得准确、真实、可靠。

    2、移动联系人管理

    手机版项目管理软件是可以随身携带的联系人通讯录,即使出门在外没有保存客户联系方式,也不用担心。销售人员随时随地登录App,就可查询联系人电话、手机、生日等信息,并且支持手机、平板端、PC端联系人信息互相导入,快速与联系人建立联系,零距离无缝跟进联系人、更新信息等。可将手机短信导入存为洽谈进展,跟进信息可直接生成日程,大大提高外勤跟单效率。

    3、移动项目管理

    手机版项目管理软件支持随时随地通过移动端查询所有项目、待审批项目等,实时跟进、审批项目,跟进时可将跟进内容直接生成日程,审批时通过语音就能录入审批意见,并且支持即将回收项目、项目审批、最新项目自动提醒,提醒信息自动关联项目对应单据,让项目执行、跟进、汇报、沟通等变得便捷、实时、高效。

    4、移动合同管理

    通过手机版项目管理软件,可以像在PC端一样创建、跟进、审批、共享、查询、修改和删除合同等,不管在客户公司、出差途中或周末假日等,都能直接手机下单。移动订单信息实时同步,合同状态、审批记录、回款情况和洽谈进展等在线查询,一目了然,合同跟进内容也可直接生成日程,帮助企业随时随地开展业务,客户在哪,业务就在哪,缩短销售周期,提高签单效率,不错过任何商机。

    5、移动售后管理

    手机版项目管理软件,支持售后服务和售后维修。售后人员无论在路上或客户那里,都能在手机上快速查询、处理各种回访、投诉、建议或维修等相关事情,配合行动轨迹、GPS定位、位置上传等功能,管理人员还可根据位置信息随时进行任务分配或人员调度等。售后人员、进展、质量等实时跟踪,多端无缝协同,让企业服务响应和客户满意度大大提升。

    6、移动财务管理

    手机版项目管理软件,支持管理现金、收款、开票、费用等财务相关信息。企业领导可以随时随地查看每个银行账户余额、收入明细、支出明细等,以便实时掌控企业应收、实收、应付、开票和现金流情况。销售人员通过手机可以实时提交费用申请、借款、使用、报销、返还等单据,无需等回公司再进行,大大减少外勤工作量和压力,实时费用数据也为企业控制项目成本提供极大便利。

    7、移动办公管理

    手机版项目管理软件,集成了公告、互动、日程、通讯录等管理功能,不管相隔多远,即使国外办公,外勤人员也能实时接收公司通知、战略、动态等信息,真正实现企业信息必达。外勤人员在移动端也能随时查询公司通讯录、处理待办事宜、移动考勤打卡、安排个人日程,或与领导、同事随时随地保持互动、沟通,非常方便的进行日常办公,不再错过或遗忘任何重要事情。

    一个项目的成功,离不开高效的执行团队和的先进的管理系统,智邦国际手机版项目管理系统软件,除了上述核心模块,还提供扫码查询、移动打印、移动报表、实时提醒、语音输入等20多项特色功能,并且支持PC端、手机端、平板端协同办公,全方位满足个性化的项目和外勤管理需求,是项目型企业移动办公的优先选择。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7-08-30 13:29:02
1楼

关键在应用,用户说了,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