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培训热潮时期远程可视视频会议系统成为培训机构不可或缺的手段 点击:150 | 回复:0



广州中盈电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6
  • 注册:2017年6月05日
发表于:2017-09-05 13:45:48
楼主

电商行业可谓是21世纪发展最快速的行业之一,电商培训也随之火热起来。电商培训机构的往常培训,都是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集中在一个教室里进行培训,而培训的背后要么就是老师赶往分支机构给学员进行培训(注:聘师成本高,教师资源少),要么学员脱离当地奔波到教学点才能接受更加丰富化的专业课程(注:学员身心疲惫,课程签到率低)。这两方面不仅体现了电商培训机构的员工差旅费用增加(也就是企业成本增加),学员们的各种费用也在增加(交通费用不少,报名随之减少)。为什么电商培训热潮时期,学员的报名率还不太理想呢?其实,原因可想而知,那就是电商培训机构缺少一举两得的解决方案,下面会说到这个方案。


 


另外,针对人数较多的培训课程,电商培训机构对服务要求更为严苛,从通知、报道签名、入会管理都需要监控学员的参与程度。还要进行会前测验、会中投票、会后考试,并提供考试结果报告,了解学员们对课程理解程度,并根据结果进行下一轮的培训方向。还需要提供课程录制功能,同一门课无需重复安排讲师,可以随时回放进行复习或扩大培训范围的最佳方案。


 


对于这些要求,中盈电信网络可视会议能够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满足讲师、学员以后无需再长途跋涉,学员直接在当地就能接受异地名师的丰富培训课程,它能够达到学员与讲师之间的实时互动,共同讨论内容问题,共享数据,与真实的培训无异,使每个与会者有身临其境之感,为讲师和学员带来了全新的通信体验。

 

中盈电信远程可视视频会议在三个方面为电商培训机构带来了颠覆性价值。一是定期在这个系统上展开各分支机构间的工作交流会议:总部对老师们进行培训,能够及时交流,对于知识的传授和互动非常有益;二是不受地域的限制,邀请国外专家给各分支机构的学员进行电商知识、技术培训:网络视频感完全趋同于现场;三是随时随地可以与各地的合作公司交流沟通:及时交流,提高合作成功率。

 

21世纪,企业要迎着科技发展的步伐,才不会在发展中走投无路。中盈电信可视视频会议系统是先进的科技手段,在这个缺之不可的社会里,企业只有采用这种手段,才能领先于同行,才能在发展中一直辉煌下去。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