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展览设计搭建达到理想效果 点击:119 | 回复:0



ZDWZ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
  • 注册:2017年5月19日
发表于:2017-05-26 14:29:21
楼主

第一,制定预算。展台空间、建造和拆除、特别的广告赠品、运输费用、视听器材、电力开支、电话服务、附属材料、人员旨、广告、机票和酒店住宿费等。

第二,16%的规则。要把你的时间和精力都用在刀刃上,因为只有16%的参观者会对展览会上单一产品的展会服务感兴趣,以此确定成本效率和潜在的销售带头人数目。 

第三,制订可衡的目标。获得一定数量的销售带头人,签订一定金额的销售合同,向新闻界送有关新产品和服务的报道,用新的或更新过的产品测试市场,联络和接洽一些特定贸易的企业,或者是增加直接邮购的对象。 

第四,发请柬。发请柬给那些真正感兴趣的潜在客户,注明你的展台和一些有关的新服务项目和新产品的消息,也可以配合使用展览会为您提供的展商专用请柬。

第五,接触新闻媒体。把你的新闻稿寄给新闻媒体,包括新产品的信息和服务,再复印一些老产品的信息以便在展览会上分发。第六,为你的展览撰写关键广告词。为你的展览会展会设计一个主题,如果你试图接触某个特定的团体,就得设计一个主题去对那个团体表明你的意图。

分享自上海艾肯展览http://www.icanexpo.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