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伺服电机与行星减速机配套方案 点击:575 | 回复:0



0769baiyu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0
  • 注册:2013年4月26日
发表于:2016-12-16 18:11:18
楼主

东莞市百越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MOTOREDUCER SAS(法国)行星减速机一级代理商,公司总部设立在法国巴黎附近的贡比涅城市。工厂主要从事高精度行星减速机的研发、生产、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服务。BAIYUE非常注重产品质量,为了满足当今越来越苛刻的生产使用需求,公司不断创新,研发出适用于不同工况的行星减速机以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求。快速拥有一套完善标准的组装生产线及质量保证体系。公司秉承着“用世界领先科技,不断创新,不断超越,百年金牌供应商”的理念,服务于客户。
     行星减速机所有的零部件均以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把关,行星齿轮和太阳齿轮均为斜齿轮,渗碳淬火至58-62HRC,进行精密磨削,经过技术修正,以达到完美的传动效果。行星齿轮由满滚针轴承两端支撑,增强了扭转刚度。我们行星减速机防护等级达到国际标准IP65(完全防尘、防水)。

 

产品应用:

行星减速机系列产品,被应用于机械手臂、机床、纺织机械、包装设备、印刷机械和自动化生产线、喷涂机械、纺织机械、自动控制系统、停车设备、自动仓储、半导体设备、工作母机、测量设备等各个领域。

 

配套各种品牌伺服与步进系列:ABB、西门子、施耐德、台达、松下等伺服电机,功率段由100W~20KW

 

电话:86-0769-2224 1722

传真:86-0769-2224 1722

联系人:胡小姐13424769812

网址:https://baiyuejd.1688.com.cn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