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C300控制器面板信息 点击:135 | 回复:0



pdengong

    
  • [版主]
  • 精华:20帖
  • 求助:71帖
  • 帖子:1936帖 | 3670回
  • 年度积分:936
  • 历史总积分:54944
  • 注册:2011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6-12-02 08:42:17
楼主

C300控制器面板显示屏显示及意义:

1、      Tnnn:自检编号-过渡状态,无控制数据访问。

2、     -BP-:控制器处于BOOTP模式,在此模式等待从BOOTP服务器获取IP地址-过渡状态,无控制数据访问。

3、     -TS-:控制器试图连接到定义好的时钟源,或时钟服务器不可用-过渡状态,无控制数据访问。

4、     COMM:控制器不能够和其他节点通讯。

5、     TEST:工厂测试模式,无产品状态,无控制数据访问。(很少能见到)

6、     FAIL:模件存在故障,无控制数据访问。

7、     ALIV:无效应用程序的启动模式,无控制数据访问。

8、     RDY:有效应用程序的启动模式,无控制数据访问。

9、     LOAD:Firmware处于下装过程之中,无控制数据访问。

10、  PROG:Firmware处于升级过程中,无控制数据访问。

11、  NODB:无数据库的应用模式,可进行控制数据访问。

12、  NOEE:无CEE的应用模式这是一个当下装C300 FB或是删除CEE FB/C300 FB过程中的过渡状态。

13、  IDLE:数据正常,控制器处于等待工作状态,给出运行命令就可以运行。

14、  OK:数据库已下装的应用模式,控制处于RUN状态。

15、  BKUP:数据库已下装的应用模式,控制器为从控制器。

16、  SF:在C300控制器中出现一个或多个软故障(软故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