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液泉泵阀背后的坚持成就了市场上的口碑 点击:116 | 回复:0



sunray20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7
  • 注册:2014年1月17日
发表于:2016-06-28 13:04:21
楼主

在水泵市场上,立式单级管道离心泵无论在质量和设计结构上都是良莠不齐鱼龙混杂,很多用户在选择产品的时候都无从下手,简单的产品选择成为了用户棘手的问题,但是从我们的市场调研中发现,江苏液泉立式单级管道离心泵无论从质量上还是从口碑上,在市场中都有良好的表现,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个水泵新型企业成为了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首先需要指出的是,这款立式单级管道离心泵无论是在国内市场上还是在国际市场上都属于先进的创新产品,在国内市场上大多数都是山寨产品,在立式单级管道离心泵的使用初期都不会出现太多的问题,但是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由于使用材料和设计结构的原因,这种单级管道离心泵就会暴露很多问题。而江苏液泉泵阀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泵体设计理念,并且在对产品的设计上最大程度的避免了同类产品容易出现的问题,在国内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企业用户的追捧。

除了在产品结构设计上的创新理念,在产品的品质上江苏液泉泵阀对自身的要求在我们看来也是极其严苛的。简单的拿这款立式单级管道离心泵来说,除了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和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之外,另外一个方面,他们更是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最大程度的对能源进行节约,也就是说,无论是从企业成本控制还是在国家层面的节能减排,江苏液泉研制的这款立式单级管道离心泵对企业和社会都是不二的选择。

市场上的口碑可以通过不断的广告宣传来达到这个效果,但是长期的口碑是需要企业用良心产品来打造的,除了优势产品创业,还需要紧跟时代的潮流,不断的创新发展才能达到的。江苏液泉泵阀就是这样的企业,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泵阀市场,江苏液泉泵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企业的实力。另外一个方面是对人才的培养,他们投入大量的资金和精力来对自己的团队进行培训学习,这也是该企业在竞争激烈的水泵市场立于不败之地的最根本原因。相信在未来的市场中,他们会有更多的创新和高效产品带给我们,他们的市场口碑不仅仅是依靠简单的宣传,更多的是自身实力的体现。(文/SUNMEDIA)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