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腐型磁浮子液位计 点击:202 | 回复:0



kress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8
  • 注册:2015年5月21日
发表于:2015-05-29 10:14:09
楼主

  防腐型磁浮子液位计根据浮力原理和磁性耦合作用研制而成。当被测容器 中的液位升降时,液位计本体管中的磁性浮子也随之升降,浮子 内的永久磁钢通过磁耦合传递到磁翻柱指示器,驱动红、白翻柱 翻转180°,当液位上升时翻柱由白色转变为红色,当液位下降时 翻柱由红色转变为白色,指示器的红白交界处为容器内部液位的实 际高度,从而实现液位清晰的指示。防腐型磁浮子液位计外型构造美观、结实、读数直观、夺目以及丈量规模大等长处。对大量程强腐蚀性、高粘度与无须精细丈量的场合,格外适用各种承压(或打开)贮液设备(塔、缸、槽、球形容器和锅炉)的液体介质的液位检测。可以就地显现各种液体的工作情况与液位高度防腐型磁浮子液位计传感器的技术优势:

  防腐型磁浮子液位计传感器具有构造简略,可靠性好,调试便利,精度高等长处。浮球液位传感器可广泛适用于高压、高温、脏污介质、沥青、粘稠、含腊等油品以及易爆、易燃、有腐蚀性等介质的液位的连续丈量。

  防腐型磁浮子液位计传感器可用于石油、工业流程、化工原料贮存、食品饮料、医药、生化、罐区管理和加油站地下库存等各种液罐的液位计量水库水位监测与污水处理等等的检测。防腐型磁浮子液位计应用于容器内液位介质的液位、界位的测量。除现场指示,还可以配远传变送器、报警(控制)开关,检测功能齐全。 安装位置,应避开或远离物料介质进出口处,避免物料流体局部区域的急速变化,影响液位测量的准确性 对超过一定长度(普通型>3米、防腐型>2米)的液位计,需增加中间加固法兰或耳攀作固定支撑,以增加强度和克服自身重量;最好在容器与液位计之间装截止阀,以便清洗和检修液位计时切断物料;防腐型磁浮子液位计安装时应先打开上部引管阀门,然后缓慢开启下部阀门,让介质平稳进入主导管(运行中应避免介质急速冲击浮子,引起浮子剧列波动,影响显示准确性),观察磁性红白球翻转是否正常,然后关闭下引管阀门,打开排污阀,让主导管内液位下降,据此方法操作三次,确属正常,即可投入运行(腐蚀性等特殊液体除外);应根据介质情况,不定期清洗主导管清除杂质; 配有远传配套仪表时需做到如下几条: 传配套仪表上感应面应面向和紧贴主导管;应使远传配套仪表紧贴液位计主导管,并用不锈钢抱箍固定(禁用铁质); 远传配套仪表零位应与液位计零位指示处在同一水平线上; 接线盒进线孔敷设后,要求密封良好,以免雨水、潮气等侵入而使远传配套仪表不能正常工作,接线盒在检修或调试完成后应及时盖上。防腐型磁浮子液位计它是由本体、翻板箱(由红、白双色磁性小翻板组成)、浮子、法兰盖等组成,可用于高温、防爆、防腐、食品饮料等场合、作液位的就地显示或远传显示与控制。

  为保护作者版权,特注明出处:,如有不妥,请联系作者!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