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老师帮助台达PLC问题 点击:384 | 回复:4



张大伟322293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
  • 注册:2010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0-09-01 23:01:18
楼主

我是初学PLC编程,想请教各位老师帮助我,解决我最基本PLC问题。在此一并感谢!

我现在手里有一块台达的DVP-32EC的PLC。问题一:PLC的输入端子有:+24v和一个24G。我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我猜测是接受模拟4--20毫安信号用的?不知道对不对。

问题二:它的输出端子有Y0 ----Y17 .C0---C3。我不知道Y0 YI Y2 和C0是不是一组输出,CO应该是它们一组的公共端吧?

问题三:我不知道它们用的是何编程软件。自己下载了一个WPLSOFT--V2.12.06 和一个ISPSOFT--V1.01的软件。但不知道用哪个就没安装。这两个软件的区别在哪里?是不是电脑运行环境有区别?

问题四:我想从淘宝网买一个用笔记本编程和这个台达的PLC下载的数据线。这个数据线是什么型号的?我手里的PLC是圆形8孔的串口。




莫其麟

  • 精华:14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0帖 | 568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57
  • 注册:2004年2月27日
发表于:2010-09-02 10:03:35
1楼

问题一:可能猜的不对;
问题二:应当是的;
问题三:两个软件应当都可以,我觉得WPLSOFT使用起来简便一些,论坛上有对ISPSOFT的简单介绍。
问题四:我不发表意见,

可从台达网站上,下载有关资料,可找到问题一二的答案,及查到编程线的型号。

张大伟322293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
  • 注册:2010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0-09-02 10:20:33
2楼

非常感谢您的大力支持,由衷的感谢!!!

云锋

  • 精华:1帖
  • 求助:4帖
  • 帖子:252帖 | 55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376
  • 注册:2005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0-09-02 11:23:38
3楼

1,+24v和一个24G    输出DC24V。

2,Y0 YI Y2 和C0是不是一组输出,CO应该是它们一组的公共端吧?   每一组的公共端从端子标号即可以看出来。

3,前者较常用,后者是新近推出的软件。

4,根据PLC型号选择即可,建议用原装的。

henry20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11年3月01日
发表于:2011-03-28 09:43:21
4楼
请教高手:台达PLC的24G与输入的公共端能否接在一起,若不能,那么要把输入的脉冲信号作为开关量送给PLC计数,该如何接线?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