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学PLC编程,想请教各位老师帮助我,解决我最基本PLC问题。在此一并感谢!
我现在手里有一块台达的DVP-32EC的PLC。问题一:PLC的输入端子有:+24v和一个24G。我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我猜测是接受模拟4--20毫安信号用的?不知道对不对。
问题二:它的输出端子有Y0 ----Y17 .C0---C3。我不知道Y0 YI Y2 和C0是不是一组输出,CO应该是它们一组的公共端吧?
问题三:我不知道它们用的是何编程软件。自己下载了一个WPLSOFT--V2.12.06 和一个ISPSOFT--V1.01的软件。但不知道用哪个就没安装。这两个软件的区别在哪里?是不是电脑运行环境有区别?
问题四:我想从淘宝网买一个用笔记本编程和这个台达的PLC下载的数据线。这个数据线是什么型号的?我手里的PLC是圆形8孔的串口。
[21280]
[12205]
[8797]
[8542]
[8743]
[12175]
[35090]
[18054]
[13310]
[20308]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