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大家说一下为什么国产PLC不行? 点击:7441 | 回复:92



冲出亚洲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4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
  • 注册:2003年2月28日
发表于:2003-09-18 13:05:00
楼主
谁能告诉我,我们堂堂13亿人口大国,那么多人就弄不出个象样的PLC,到现在为止还被外国欺负!!那么,我们究竟差在什么地方呢!技术?……



ChengJianQ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
  • 注册:2008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09-05-13 17:01:36
81楼
祝福国产PLC,祝福我们的祖国!

chuliy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08年5月02日
发表于:2009-05-19 13:09:26
82楼

我们公司都经常用国产的变频器和步进系统啊,我感觉质量都很不错

00爱斯基摩人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3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74
  • 注册:2008年4月01日
发表于:2009-05-19 13:12:47
83楼
起步晚,使用元器件不合格。

蒋少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
  • 注册:2006年11月24日
发表于:2009-06-01 11:51:25
84楼
中国人不缺技术、不缺聪明才干,缺的是踏实严谨的作风和团结精神。这就是为什么德国人普遍比中国人笨,可做出来的东西就是比国产的可靠。 赞成!

easy_pl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
  • 注册:2009年6月01日
发表于:2009-06-01 16:39:24
85楼
希望大家有可能的情况下,多试用国产PLC,让我们国产PLC也能更快的提高.

长征三号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54帖 | 9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21
  • 注册:2008年6月16日
发表于:2009-06-01 22:05:13
86楼
现在就是要讲信用,我们的产品有好的,但我们的宣传力度不够呀

战列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2
  • 注册:2009年6月02日
发表于:2009-06-02 16:06:47
87楼

原因是多方面的,我认为大家可以发表一些激愤的看法,
但说完了,还是要回到本职工作上,好好工作。我认为这样中国的
产品就会像茶和瓷器一样影响世界。

rwhu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3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5
  • 注册:2005年6月10日
发表于:2009-06-02 17:39:04
88楼
回复内容:
对:自由飞碟 关于1:中国人生殖能力强,2:开饭店的多,3:不守合同,4:不重视质量(外国的汽车好,到中国国产化后,只有中国人敢开),所以,中国人弄不出太好的PLC)。德国人比较严禁,所以德国工控产品市场好!!!! 内容的回复:


生殖能力不强就没有你了·············

w1976197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11年10月30日
发表于:2011-11-12 13:09:37
89楼
企业发展需要-销售利润-提高产品性能-销售利润-产品性能-循环-大家都伸出双手支持国产品牌-我们明天会更好

工控先头兵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4帖 | 97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830
  • 注册:2008年9月20日
发表于:2011-11-12 14:58:57
90楼

国产的主要问题是太便宜,一个PLC1000多,你说我怎么跟领导申请呢,还是进口的好报三万就是三万,没几个人知道

工控先头兵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4帖 | 97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830
  • 注册:2008年9月20日
发表于:2011-11-12 15:14:08
91楼
主要是太便宜了,让人觉得不可靠。但是这只是心里作用

通讯网

  • 精华:11帖
  • 求助:1帖
  • 帖子:431帖 | 1026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711
  • 注册:2004年7月09日
发表于:2011-11-12 15:49:49
92楼

国产的没有什么不好,只是人的脑子的问题。。。iphone4,是美国的么??iphone4其实是中国生产的,当然芯片是美国人的。。松下,三菱,安川等都是在国内生产的,当然芯片也是外国的。。。国产plc同样是国内组装的,当然也同样是外国芯片。。。因为国内生产不了。。。。。只是牌子打着国产。。。。三者你能看出区别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