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亚洲
ChengJianQing
chuliyong
我们公司都经常用国产的变频器和步进系统啊,我感觉质量都很不错
00爱斯基摩人
蒋少春
easy_plc
长征三号
战列舰
原因是多方面的,我认为大家可以发表一些激愤的看法, 但说完了,还是要回到本职工作上,好好工作。我认为这样中国的 产品就会像茶和瓷器一样影响世界。
rwhuang
w19761976
工控先头兵
国产的主要问题是太便宜,一个PLC1000多,你说我怎么跟领导申请呢,还是进口的好报三万就是三万,没几个人知道
通讯网
国产的没有什么不好,只是人的脑子的问题。。。iphone4,是美国的么??iphone4其实是中国生产的,当然芯片是美国人的。。松下,三菱,安川等都是在国内生产的,当然芯片也是外国的。。。国产plc同样是国内组装的,当然也同样是外国芯片。。。因为国内生产不了。。。。。只是牌子打着国产。。。。三者你能看出区别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