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2003-08-08 09:15:00
50楼
我同意楼上的那些说法,虽我没有用过,但听同道们说过,不过话又说回来,我们国产的PLC有哪些老板会舍得拿大把的银子做市场推广,可以说本人到目前一分钟为止还没出有见过任何国产PLC的任何资料和宣传,仅名字听同道说过一下,用过最低档的货也是台达产品,而且是仅仅一次,你说国产PLC做好了不推广放有仓库中有啥用,不是瞎说,搞这个十几年了,那年都有不少的销售人员找上门来,但不是SIEMENS,就是三菱,AB,OMRON,施耐德,而且还是大把大把资料手册送的,可以说目前国际几大厂商的资料随手是几大把,在工控这一行来说,产品的销售首先是销售广大的工程师设计人员,只有这些人会用了,才有可能有机会用上去,有毛病不怕,改正就好,用多了用熟了用户自然多.
我们也想帮一把国产PLC,可能人家不买帐,总之国产PLC与国产的工控组态软件发展相比就是差太远了,现在国产的工控组态软件就发展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