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自主知识产权夏门海为PLC不错,又有仿真器,而且软件相当好用,我用的两台到现在三年了PLC还是不出问题的,但是无锡信捷的就相比差点儿,不管哪款国产PLC都是有仿制之谦,前述的两款就是仿三菱,而上海正航PLC仿的是西门子的,总的说来由于我国历史的原故吧,农业大国嘛,工业基础已落后,精典的技术别人当然不会全部给你的,要靠几代人的努力,政府主管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之所以改革开放还是要学习发达国家在领域里的攻关精神,要不然在自动化产品上老是跟在人家屁股后面走,自然是别人赚我的钱,受人牵制了。不过要是鲁迅先生在世用他那样的刀子一样的笔杆子,也可好好的写几篇檄文讽刺讽刺我们的政府官员了!?
[8274]
[7707]
[11037]
[17455]
[8340]
[7216]
[19510]
[14326]
[7106]
[7206]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