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WEI】科威经济型DS4系列单板伺服驱动器使用说明 点击:202 | 回复:0



hs科威自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5帖 | 8回
  • 年度积分:332
  • 历史总积分:950
  • 注册:2015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3-04-25 11:30:15
楼主

科威经济型DS4系列单板伺服驱动器MODBUS通讯协议

使用RS-485通讯时,上位控制器为主机,伺服驱动器为从机。在使用前,需要设置PA97来选择通讯方式和从站号,设置PA98来选择波特率、停止位、校验位和数据位,并需要与上位控制器保持一致。以上参数设置完成后,需要执行参数保存操作并且断电重启驱动器生效。以下说明MODBUS通讯的具体内容。

一、通讯格式

二、参数的写入与读出

伺服驱动器所有参数详情请参照调试手册的参数章节,参数按参数段进行划分。每个参数使用 16bits 的数据表示,每个参数的通信地址由参数序号确定(范围0~126),例如参数PA04的地址为H1004(十六进制),参数PA99的地址为H1063(十六进制)。参数PA00~PA99的地址为H1000~H1063(十六进制)。

在参数部分说明的所有参数都可以通过通讯来读取,但只开放部分参数允许用户修改写入,调试手册上列出的参数是允许修改写入的,写入的数据范围应与参数说明保持一致,其他未做说明的参数是伺服驱动器保留参数(用户不能对保留参数进行写入操作,否则可能引起伺服驱动器运行异常),若用户需要修改其他参数请联系本公司技术人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