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时利源表三同轴测试两端器件接线方法介绍 点击:866 | 回复:0



安泰测试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
  • 注册:2017年8月01日
发表于:2021-10-08 14:15:39
楼主

吉时利源表广泛应用于高校和研发型企业,很多客户在使用吉时利源表时,在进行两端器件测试接线的时候,容易出现错误,今天安泰测试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吉时利源表三同轴测试两端器件接线的方法,以吉时利源表2600B系列为例:

首先介绍一下263X型源表背板上的三同轴接口构造。

三同轴转成鳄鱼夹的话,三个夹子的颜色对应的是:红色是最内部的芯线。黑色的是中间的一圈,绿色是最外的一圈。对2636的通道上的三个三同轴接口来说,绿色的都是机箱地。所有的测试一定要从Hi进从Lo出才能形成测试回路。


在进行两端器件测试接线的时候,一共有两种方式可以接,一种是需要用到2根三同轴转三鳄鱼夹的线,另一种只需用到一根三同轴线,但在仪器背板上需要做适当短接。

方法1

两根线,两根线都要接红的。注意看仪器背板的指示。这样是用两根线,通道A中间的那根图示里芯线是Hi, 下面的指示芯线是Lo,所以我们要连这两根线。


方法2:

用一根线,要把中间的跳线用导线把三个口都短接,就把Lo短接到地了,这样,我们就可以接通道A上的中间的红与绿间接测试样品了。


此常见问题适用于: Keithley 2000 系列:配有扫描功能的 6½位万用表, 吉时利源表2600B 系列,如果大家在使用吉时利源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欢迎访问安泰测试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