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真的贵吗,看看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点击:1636 | 回复:2



团子爱吃零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
  • 注册:2017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18-01-02 15:24:35
楼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和环保问题也越来越关注。集成灶作为新型厨房电器因其超高的油烟吸收率正成为新时期家居装修的首选。现在,市场越来越年轻化,80后、90后的人们成为这个时代的消费主体。这些年轻人在厨电产品的选择上注重个性化,所以融入了智能设计的集成灶也受到广大年轻人的欢迎。另外,年轻人喜欢方便快捷的生活方式,如果要一件一件挑选厨电,很容易让他们不耐烦。这时将传统三件套合成一体的集成灶就映入年轻人的眼帘。只需要挑选一台集成灶,就能拥有三种甚至三种以上的功能,何乐而不为呢? 智能又方便的集成灶让人趋之若鹜,但是,经常听到有人议论集成灶太贵,不值得买。集成灶到底有多贵?下面小编来帮你算一算。

首先,集成灶的确要比油烟机贵不少。但是,集成灶又不仅仅是油烟机,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这几样东西加起来的价格和集成灶相比呢?好吧,要是你还觉得贵,想想你家的房子多少一平米吧…… 其次,你有一万种功能,你可以征服世界,甚至改变人生,你没有健康,只能是空谈。拿健康与黄金钻石比较,黄金和钻石都是无用的废物。俗话说的好,健康不是一切,没有健康便没有一切。你的健康值多少钱呢?

  集成灶到底有多贵,想必也是众说纷纭。但是,一台好的集成灶,换来的是家人的健康和舒适的生活,多花点钱也是值得的。关键的是,如何去买一台好的集成灶。金帝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的设计,创新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把污染源和外环境进行了双向隔离。想要伺候好中式爆炒,光吸力大还不够,关键是负压区离锅口必须要近,说白了就是要尽量让油烟一产生就马上被吸入油烟机,侧吸式集成灶的诞生正是处于这个目的,一下子把负压区下移20-40cm的距离,这样不但可以减少油烟四散逃逸的机会,更杜绝了油烟经过口鼻再被吸入烟机的尴尬,可谓一举两得。

再好的产品也要定时清理,金帝集成灶的油烟过滤网板采用特氟龙工艺喷涂技术,不沾油,易拆卸,易打理,洗碗具后抹布顺手轻过灶台,一秒洁净如新,轻松保持厨房卫生整洁。

相比传统三件套来说,集成灶的价钱可能比它们的总价还高,但是金帝集成灶吸油烟率高,美观时尚,将抽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完美地融合为一体,省去了好多厨房空间,最关键的是集成灶的使用绿色环保,健康无污染。更健康一比,你就会发现金帝集成灶价钱高完全不是问题。

这样的金帝集成灶是厨房必不可少的,看完了这篇文章你还在纠结选择哪个吗?金帝集成灶的优点那么多那么多,不要再犹豫了快带它回家吧。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8-01-02 16:26:51
1楼

市场有货吗?

团子爱吃零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
  • 注册:2017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18-01-03 11:27:01
2楼


回复内容:

对: wayaj 市场有货吗? 内容的回复!

有的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