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智慧医院解决方案:AMiS移动医护工作站 点击:157 | 回复:0



advantechchina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6帖 | 13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52
  • 注册:2011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7-08-03 10:12:22
楼主

随着物联网、信息化的快速发展,“看病难、看病贵”已经得到初步解决,医疗建设向着更高的要求进发。今天为各位介绍的就是行走在医院中的计算机——AMiS移动医护工作站。


OLV医院的需求


比利时第六大医院OLV 医院拥有超过2500名医护人员及270多位专家会诊,840多张床位和95张24小时照护病床,一年手术量超过40200台。在这样庞大的体系下,医护人员需要一款移动性、可靠性、弹性皆高並且符合医疗标准的设备,尤其是在面对那些需要24小时照护的病人时。



“在急重症病房,我们面对是来自各科室最需要全天候照护的病人,所以我们需要最好的医疗设备。”
——OLV医院ICU护理长




AMiS移动医护工作站的优势



研华AMiS移动医护工作站一体化、模块化的客制化灵活设计吸引了OLV医院,他们导入该解决方案,应用于急重症照护。



我们选择AMiS是因为它的灵活性,它模块化的设计让我们定制自己的需求。稳定的无线传输模块有助于我们解决接收数据的问题。研华AMiS移动医护工作站是唯一一个提供用推车同时解决多个护理需求的方案。


在急重症病房的床上,每一件事都必须是安全的,简单的,不能存在任何风险。这是另一个关于AMiS令人满意的地方,它无外露线材的设计,易于清洁,方便管理感染控制。


——OLV医院信息科主任





AMiS移动医护工作站




OLV导入AMiS移动医护工作站后↓↓↓

● 对护理人员来说,便于立即掌握患者病史,与病患所属之专科医生沟通更快,辅助诊察的图像传输质量更好——24小时之内迅速反应。 

● 心电图通过电子邮件即时送往心脏科专家,心脏科专家可随时随地使用移动装置掌握病情。

● 移动工作站配置的医疗显示器呈现清晰图像,有助于医生更好的诊断、给予治疗建议。

● 所有的生命体征数据,采集同时数字化存储,完善医院后台管理系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