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车位锁的主要功能 点击:168 | 回复:0



sandaini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6
  • 注册:2017年5月15日
发表于:2017-07-04 06:27:19
楼主

智能车位锁的主要功能

随着人民经济水平的提升,家里拥有一部小轿车已经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了。汽车的增加,给我们也带来了另一种的不便,就是很难找到停车位。比如说,到了晚上,要找一个停车位,可能在家周围绕上几圈才能找到,非常的不便。于是很多人就自己去买一个停车位,还有一个问题也随之出现,那就是如果没有上锁就会被其他人抢占。智能车位锁的出现,解决了停车位被抢占的窘境,那么,智能车位锁具体有哪些功能呢?

1、防撞设计

能实现180度的防撞,也就是说,一旦有汽车撞倒智能车位锁后,放置在车位上的地锁会自动的将它的摆臂下降。过了3-5秒之后,才会再次上升,将汽车底盘卡住,将智能车位锁的损失降到最低。

2、防水设计

车位锁放置在露天空旷的车位上,难免会遇到下雨的天气。防水设计有效的保护了智能锁的正常使用,并且24小时泡在雨水中,也能正常的使用。

3、抗压设计

智能车位锁的外壳是采用的一体成型的压住技术,使用的材料是0.3mm冷轧钢板,加大了它的抗压性能。通过一些测试,5吨的大卡车在车位锁上反复的来回碾压,也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并且,厂家保证一年以内如果有外壳部分的损坏,费用由他们承担。

4、充电消耗设计

这种车位锁它的电力使用可以是充电也可以是直接使用干电池。里面是有两个装置再同时待命中,蓄电池一次充满后,可以使用5个月左右的时间。蓄电池没有电之后,干电池就直接承担电力的供应,可使用8个月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只要充满一次电,换上新的干电池,可以使用一年,不用担心中途会没有电。

5、遥控距离

可以在30米左右的范围内,通过遥控装置,将车位锁开启,方便使用。

智能车位锁的诞生,解决了大部分人的停车难题。如果家中有自己购买的车位的朋友,担心会被其他人抢占的话,这个车位锁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了,可以使用看看。

网站网址:www.sandainiao.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