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智能安防系统的组成及作用 点击:372 | 回复:0



sandaini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6
  • 注册:2017年5月15日
发表于:2017-07-03 06:10:46
楼主

小区智能安防系统的组成及作用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自己的安全也更为重视。在选购房子的时候,挑选的重点在于这个小区是否安全,有哪些措施来保证里面住户的安全。近年来,一些高档的小区,会使用一种小区智能安防系统,来加强小区的安保工作。那么,这种系统具体是由哪些组成的呢?如何实行保护住户安全的作用。

1、周边防越报警装置

这个一听名字大家都应该能想到它是做什么用的吧。这个主要会放置在小区的周边(现在的小区一般就是封闭性的),一旦发现有人通过翻墙进入会是其他的一些非法手段进入,就会被探测到,数据信息传到安保人员手中,这样就能第一时间抓住这些非法入侵的人员了。

2、住宅报警装置

这个装置会放置在小区内的每一个住户家中,利用它的各项功能,来保护各家各户的安全。如果逃过了第一道防线,还有这个装置来阻挡入侵者。

3、访客对讲装置

这个装置一般是装置每一单元楼的入户门上面,主要是用来控制人员进入的。如果有访客达到,可直接通过这个对讲装置与住户沟通,通过家中的控制器来开锁。一定程度上,就能防止外来人员的进入了。

4、视频监控装置

这个是最基本的一种装置,会安装在小区的大门口,一些人员不常走动的地方、单元楼的入户门上方等等。这些可以方便安保人员对于小区中人员出入有一定的了解。

1、电子巡更装置

这个主要放置在小区的一些巡更点,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路线上进行巡查,并记录数据。这个是用来监管小区内的安保人员以及外来人员的进入信息的。

以上就是小区智能安防系统的一些装置以及它的相应作用,看过之后大家应该对于小区的安保有了一定的信任吧。其实,这个也只是它的一小部分,对于一些更为高档的小区,他们这些方面就做的更好了。

网站网址:www.sandainiao.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