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智能安防产品的哪些强大作用 点击:130 | 回复:0



sandaini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6
  • 注册:2017年5月15日
发表于:2017-07-03 05:56:34
楼主

盘点智能安防产品的哪些强大作用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多数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在增加。但是,我们不能否认,还是有一些社会治安问题的存在。于是,大家纷纷在装修的时候,加强了一些防盗产品的使用。从最开始的防盗门、智能锁到现在的全套的智能安防产品,来保护自己的家庭安全。

智能安防系统主要由门禁、报警、监控这三个部位组成,在一些小区中使用的更为广泛。家庭中使用的智能安防产品主要由家庭报警主机跟前端探测器组成的,下面就介绍下各个部位会起到哪些作用。

1、门磁感应器,这个部件会安装在门或是门框上面,一旦有非法入侵,这个感应器就会直接连接到家庭报警主机,然后自动报警。

2、红外感应器,这个会放置在窗户、阳台等没有密封的地方,一旦有人通过这些地方进入,也会将信息传输到报警主机,报警。

3、吸顶式热感探测器,这个主要安装在客厅周围,是通过热量来感应是否有外来人员进入。

4、煤气泄漏探测器,主要是安装在厨房跟洗手间,一旦出现煤气泄漏,并且达到一定浓度的时候,就会将信息传输到报警主机,由它来进行报警。

5、烟雾探测器,主要安装在卧室跟客厅的天花板上面,家里的烟雾浓度达到一定标准的时候,就会发出警示并且报警。

6、紧张求助按钮,这个主要安装在卧室的床头或是主要使用地方的周围。如果身体不适,可以按下求助按钮,通知到家人。或是有外来人员入侵时,可以按下按钮向安保中心的人员求助。

网站网址:www.sandainiao.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