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指纹门锁的四大选购标准 点击:115 | 回复:0



sandaini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6
  • 注册:2017年5月15日
发表于:2017-07-01 05:23:01
楼主

智能指纹门锁的四大选购标准

据小编了解到,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新型的门锁,一些技术也在不断的改进,使得门锁的安全性更高。很多正在装修的家庭,会选用一种叫作智能指纹门锁,相比于其他种类的门锁它的安全性、可靠性更佳。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它的一些功能。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解的是智能指纹门锁的选购标准,让大家在购买门锁的时候有一定的标准。

一、安全性

选用这款门锁主要的作用就是用于防盗的,在安装门锁之后,不能影响到正常的使用,锁具本身也不存在一些安全的隐患。

二、稳定性

这个是我们所讲的智能指纹门锁最基本的一个标准。一般这些锁具在使用一年左右的时间,才能真正的稳定下来。因此,在购买这款锁具的时候,选择的锁具已经投入市场使用超过一年时间的最佳。还有一点就是选用比较知名的企业品牌,这种知名企业本身研发技术跟制造技术就比其他的要好。

三、通用性

所买的锁具要具有通用性,一般家庭使用的防盗门都是标准化的,很少会有人进行改造。如果锁具比较特殊,就跟我们的防盗门不匹配了,这样就会影响到门锁的正常使用,也起不到它应有的功能。

四、智能性

这款锁具主打的就是智能性,操作要简单,比如人员指纹的增加、删除都要非常的便捷,不用客户记住一些杂七杂八的一些东西,这样的体验感就差了,也不够智能。

智能指纹门锁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记住这几个标准,不要盲目的就听从了销售人员的推荐,无论他们讲到的功能怎么好,请记住一定要操作简单。太过复杂的操作本身就不具备智能这一点,满足于这一点的指纹门锁就足够了。

网站网址:www.sandainiao.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