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新理念--看国家电网,这是什么智能制造 点击:726 | 回复:0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7-06-25 16:01:09
楼主

国家电网为您提供安全、优质的供电服务,过去20年,国家电网是全球唯一没有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的特大电网。

 

▲天南海北,总有国家电网的贴心服务陪伴您。

每当遇到重要节日、重大活动、抗洪救灾、应急抢修,国家电网的身影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

 

▲为G20峰会保电。

 

▲不论灾害现场条件多么恶劣,国家电网使命必达。

开展电力援疆、援藏,建成“电力天路”青藏、川藏联网工程,开工建设藏中联网工程。落实中央脱贫攻坚部署,实施“国网阳光扶贫行动”。

 

▲在世界屋脊上建设电网,付出的人力物力财力不可想象。现在,连珠峰大本营都能用上稳定的国网电了!没有实力、责任和担当,是无法实现的。

 

▲建设光伏项目帮助居民脱贫。

创新


 

现在,所有的中国企业都在努力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国家电网公司也不例外。创新,就是国家电网公司11年高速发展、11年领跑全国品牌的法宝。

成功攻克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特高压输电技术,登顶世界电力科技珠穆朗玛峰。特高压,请认准中国国家电网!

 

▲国家电网公司在运、在建特高压工程20项,全长3万余公里。

截至2016年底,国家电网累计并网风电、光伏发电装机1.3亿和0.7亿千瓦,是全球新能源并网规模最大的电网。

 

▲中国可再生能源并网装机容量达到德国可再生能源的6倍,实现了新能源发展的弯道超车。

建成了覆盖中国121个城市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和接入16.1万个充电桩的智慧车联网平台,为100万辆电动汽车出行提供全方位服务。

 

▲国家电网公司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电动汽车快充网络。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