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直线电机参数 点击:7326 | 回复:101



uiach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9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1
  • 注册:2008年7月16日
发表于:2009-03-13 17:29:16
楼主

请教各位高人直线电机参数

1.马达型号,最大,电压(Motortype, max. voltage ph-ph)

2.最大推力(Peak Force)

3.最大电流(Peak Current)

4.最大连续消耗功率(Max. Continuous Power Loss)

5.最大速度(Maximum speed)

6.马达力常数(Motor Force Constant)            ?

7.反向电动势(Back EMF)                                   ?

8.马达常数(Motor Constant)                             ?

9.磁极 节距NN(Magnet Pitch)                          ?

10.阻抗/每相(Resistance per phase)              ?

11.静电效应/每相(Induction per phase)            ?

12.电气时间常数(Electrical time constant)        ?            

13.热阻抗(Thermal Resistance)                         ?

14.马达引力(Motor Attraction Force)                    ?

请教各位高人帮我介绍下,我问号的问题,.比如两个牌子的电机,力.电流,电压都差不多的情况下.看什么参数比较电机的好坏.还有这里那些参数是最关键的.

谢谢拉.




波恩

  • 精华:1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3帖 | 110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300
  • 注册:2003年6月12日
发表于:2011-03-17 08:51:46
101楼
为何判定是气隙影响了平稳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