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485转成网口 点击:612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71帖 | 1339回
  • 年度积分:432
  • 历史总积分:8492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22-10-11 13:44:25
楼主

本文介绍下可以将RS485转成网口的两款转换器,分别为ModbusTCP/RTU,以及ModbusTCP/RTU(PRO)。两款都是可以将ModbusRTU转成ModbusTCP协议的转换器,后者是前者的升级版,功能更为全面,专为连接变频器所用。

两款主要应用于一些带有 Modbus RTU 协议的现场仪表、变频器设备转换成以太网通讯(Modbus TCP 协议) ,例如:电脑(组态王、力控、WinCCKepwareOPC...)、触摸屏通过以太网,即 Modbus TCP协议通过我们的该协议转换器,带有 Modbus RTU 协议(RS485) 的设备进行通讯。

两款转换器可以应用于OEM系统,以及一些口罩机或者其他机械设备的现场,带有4个网口,可以连接2PLC1台触摸屏,1台上位机,或其它一些网络设备。

image.png

安装方式:35mm 导轨安装,DC 24V 供电(3W,外观设计别具一格。

 

参数设置非常简单,不需要过多的软件来设置,只需要在浏览器中设置一些基本参数即可

image.png

image.png

    转成网口ModbusTCP协议后,可以用上位机WinCC、组态王、力控等,以及西门子带网口PLC,如200SMART12001500。可以与485设备(ModbusRTU)通过转换器与其进行通讯。

image.pn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