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清洗机水位报警提醒 点击:404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2-03-09 10:41:29
楼主

在很多应用中,都是利用了液位传感器来实现缺液检测等功能,例如常见的饮水机、洗碗机、加湿器、洗地机、布艺清洗机等等应用。

布艺清洗机工作时喷出清洗剂混合清水,并快速强力吸干,以此达到清洗,常用于清洗沙发,和地毯等。

布艺清洗机的内部有一个污水箱,和一个清水箱。随着工作时,清水箱中的水,会消耗的越来越多,所以便有了一个功能缺水报警/缺水检测,以此可以满足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及时添水。

如何实现这个功能呢?可以在水箱中安装一个光电液位开关,安装在水箱底部或者是水箱侧面的低液位处,进行检测,便可达到液位提醒的功能。若结构设计水箱可拆卸移动,即可采用分离式光电水位传感器检测。

2021112516090787.jpg

 

光电式液位开关,不仅结构简单、精度高,且安装便捷,常应用于洗地机、扫地机器人、洗手液机、净水器等应用中。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