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工业提升门有哪些特点? 点击:104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0-09-28 11:01:49
楼主

工业提升门具有美观大方的特点,采用双层镀锌钢板加之聚氨酯层,表面压纹设计可使门板经久不变,易清洗,美观大方,提升企业形象。

适用性:根据建筑结构特点设计,提升门垂直向上开启,平挂在门洞上方墙内侧,不占用室内任何空间,充分发挥垂直上升,不占用门洞两侧的优势,释放门洞空间。

外观性:双层镀锌钢板内填充聚氨酯发泡,门体厚度达到40-50MM,表面压纹设计,可使门板经久不变,易清洗,美观大方,提升企业形象。

保温隔热:双层钢板降低热能消耗,内夹42kg/m3高密度聚氨酯保温层,保温隔热效果佳。

噪音隔离:低噪音开启,镀锌滑轮座配有可调滚珠轴承及耐磨胶轮,确保门体静音启闭。

抗风性:当门体达到一定的宽度时,设计有外置式加强筋来确保它的强度。经欧洲标准测试,可抗瞬时10级风力。

气密性:门板顶部、底部、两侧都配有优良橡胶密封条,门板之间亦有可靠的密封,确保旭峰工业提升门门体不受侵蚀。门体四周加装的密封条,保证了良好的气密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