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利用opc方式操作ab plc 以i,o开头的地址 点击:446 | 回复:0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04-26 13:51:00
楼主
上位机通过串口,pic,与slc502利用dh485通讯。软件为iFix,通过Rslinx,可否利用opc方式操作ab plc 以i,o开头的地址。(利用ABR驱动不能操作ab plc 以i,o开头的地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