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PLC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STEP7程序的四种模块

            玻璃的心

            1/153

             

            2011-09-28

          • 求助!485通讯问题

            hqc1159

            5/619

             

            2011-09-28

          • PLC故障查找方法

            love2006

            7/431

             

            2011-09-28

          • CP5611卡test后显示 HSA 设置错误,请问HSA是指什么,另外硬件测试OK

            pt950

            3/1150

             

            2011-09-27

          • DVP-PLC台达可编程序控制器編程技巧大全

            频

            1/462

             

            2011-09-27

          • 求助:S7-300,程序上传时出现报警:(2000)向编程设备上载该组态时出错

            QWH

            9/2830

             

            2011-09-27

          • 精华
            松下电工PLC有哪些优点?

            汇尼克

            45/5921

             

            2011-09-27

          • 转化为S5TIME类型的2种方法?

            aoe2

            19/2690

             

            2011-09-27

          • 通讯问题?程序问题?还是。。。。。???

            wll502

            4/195

            wll502

            2011-09-27

          • 请问下大虾OMRON CP系列PLC高速计数输入点能当成普通点用吗

            aatt

            2/288

            aatt

            2011-09-27

          • siemens plc 寻址详解

            MadforG

            2/164

             

            2011-09-27

          • 请问下大虾OMRON CP系列PLC高速计数点能当成普通点用吗

            aatt

            1/65

             

            2011-09-27

          • 聘:组态软件 PLC程序员

            bjtdcq

            2/314

             

            2011-09-27

          • 各种三菱PLC编程软件的用途介绍

            plcs

            4/1217

             

            2011-09-27

          • 请教下三菱编程软件安装后出现的问题 5
            已结帖

            驴上树表情酷

            3/1600

             

            2011-09-27

          • s7 300 液位流量串级 PID参数的调节问题

            qq410740535

            6/2440

             

            2011-09-27

          • FX 1N PLC 与电脑无法通讯

            thatis19

            9/687

             

            2011-09-27

          • 编码器的应用

            hujilei

            3/531

            ac 米兰

            2011-09-27

          • 请教Fx2n中的from和to指令

            考拉叭叭

            25/1805

             

            2011-09-26

          • WINCC6.2归档数据保存问题 2
            已结帖

            stauty

            1/853

             

            2011-09-26

          • ls5 显示hw-diag

            探路者007

            6/2836

             

            2011-09-26

          • XP下三菱Q系列的USB驱动无法识别请高手指点

            sunhq

            1/1135

             

            2011-09-26

          • 求CODESYS的runtime!愿意用10万欧买的软件换!

            zhangsheng117

            3/941

             

            2011-09-26

          • 向高手求助 5
            已结帖

            sxy091013

            8/457

             

            2011-09-26

          • 有关frD700变频器频率输出检测问题 5
            已结帖

            daydayup8

            2/153

             

            2011-09-26

          • 台达RS指令通讯问题

            guoqianfly

            4/718

             

            2011-09-26

          • 三菱的二进制浮点数就相当于西门子的实数吗?

            aoe2

            3/480

             

            2011-09-26

          • 欧姆龙PLC扩展模块没电怎么回事,请大虾指点 100
            已结帖

            zounrg

            5/2273

            dkdfcd

            2011-09-26

          • 谁知道CP1E怎么把日期给屏蔽了

            小白来了

            4/492

            小白来了

            2011-09-26

          • 精华
            omron PLC程序问题请教

            gongkongedit

            201/14635

            雷锋小弟

            2011-09-26

          • 请问哪位仁兄有西门子QBE2002-P16风管/水管压力传感器的包装盒子?

            sdq22788

            0/304

             

            2011-09-26

          • twido software 能否通过指令输入梯形图

            Richardmadoff

            3/478

             

            2011-09-26

          • 伺服电机的定位不准。。。。。。。

            wusumn

            6/1495

             

            2011-09-25

          • 伺服电机的转矩模式 20
            已结帖

            HuangYuehua

            2/541

             

            2011-09-25

          • 西门子profinet 问题

            zeal1984

            7/4329

            wangquming

            2011-09-25

          • 通讯老是断开

            wll502

            3/183

            蓝天月亮

            2011-09-25

          • 串口连接不了上位机怎么回事啊

            q3152888

            2/683

            YUFENG1979

            2011-09-25

          • 请问VB怎么与OMRON PLC通讯?

            cwp020

            3/608

            lcs0ko

            2011-09-25

          • 哪有CP1H的选型手册?有它自已的扩展模块吗?

            aoe2

            4/1699

            miy_gongkong

            2011-09-25

          • 谁有CPM1A的编程软件?

            余 辉

            28/2455

            zzx789

            2011-09-25

          • CP1E没电池会不会掉数据?

            popmusic

            4/1101

            猎隼

            2011-09-25

          • 求助!急!求控制3个气缸的电路。

            superfans501

            2/414

             

            2011-09-25

          • 关于FX3U PLC与MR-J2S三菱伺服放大器之间的接线问题

            caijienmo

            2/519

             

            2011-09-25

          • 请问三菱PLC通讯线哪里可以购买(如图)

            kimiwang

            12/1258

             

            2011-09-25

          • S7300作一个PID调节不知怎么做,请教高手。

            依凡

            5/771

             

            2011-09-24

          • 怎么让plc控制的音响发出短促音(0.5sON,0.5sOFF,0.5sON)

            qiulanzhu

            9/870

             

            2011-09-24

          • 西门子200plc混凝土搅拌站

            cyborg

            1/381

            怒海孤鸿

            2011-09-24

          • 求教秒脉冲问题

            mz428

            3/386

            蓝天月亮

            2011-09-24

          • 三菱485BD板和变频器的通讯

            虫子

            4/579

             

            2011-09-24

          • 请教EM277支持PPI协议吗?

            plc&inverter

            6/3231

             

            2011-09-24

          • 新手求助

            断崖独坐

            2/146

             

            2011-09-24

          • wincc通过网络与200,300通讯问题

            dancingsusan

            6/548

             

            2011-09-24

          • (求好心人帮忙)三菱Q系列以太网与服务器通讯

            guihu

            3/546

             

            2011-09-24

          • 美国通用PLC

            gongkongedit

            6/1336

             

            2011-09-24

          • 新手求助

            断崖独坐

            3/198

             

            2011-09-23

          • 4-20ma转0-20ma信号输出问题

            zhoulin0421

            8/2905

             

            2011-09-23

          • s7-200PLC 通过RS485发送一些数据!

            小Q

            5/759

             

            2011-09-23

          • 求自由口通讯简单PLC. 20
            已结帖

            xiao 许

            5/786

             

            2011-09-23

          • 各位高手问个高速计数的问题。

            killstarssss

            1/259

            smallnick

            2011-09-23

          • 欧姆龙CQM1H-CPU21小问题

            zounrg

            1/339

            ac 米兰

            2011-09-23

          上一页982983984985986987988989990下一页共2173页